2016-03-31 13:30:51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我愛超跑】我的超跑車膜-BMW i8

常聽人說大陸的東西質量不好,其實我在淘寶買過的經驗,其實有的真的做工還真不錯,而且台灣買不到的在那里你想得到的東西都有...
光是車膜...我連國際運費就花了約900元~下個月繼續
關於質量...其實一分錢一分貨,你不能要求一輛不到台幣200元的車膜,要跟精品店或車商授權的比
其實這樣的質量...我已經不要求能好到哪去~滿意即可~車子仿得很真阿
連車標都有~
下次買合金的車牌裝上去,就更完美了
買完準備設計車庫,交給店家量身訂做
目前已有腹稿~看看我學的室內設計有沒有還給老師.....呵呵呵呵呵
我的車膜都是合金,聲光、引擎啟動聲效+車燈和車尾燈....
這一輛I8是我最喜歡的設計...開門不用手動,按後車蓋的按鈕,按一次開駕駛座的門,按第二次,開副駕的門。
關車門時要很小心~要按壓後,卡進車門框...
那個門的設計宛似天使之翼...有人稱這輛說它是小惡魔~那車頭燈就像惡魔之眼
不知道大家認為呢?
用手機拍的~畫質就不要要求和專業相機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