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5 21:37:16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與民調專訪員針鋒相對的問答


說實在,民調電話專訪員素質須待加強
不然某一天被像我這刁民氣死...只能說是活該
就說上次市長選舉的那一次好了
那天剛下班沒多久,家裡的電話響起

我:喂~
市調員:可以跟你做一下關於這次市長選舉人選的市調嗎?
我:可以!請說(這時我語氣還算軟柔)
市調員:請問你幾歲?
我:已有投票過N次方次
市調員:喔~成年人了
我:廢話!
市調員:這次候選人以下名單你會選哪一位..林...
我:胡志強
市調員:你是支持國民黨?
我:嗯!
市調員:你不是台灣人嗎?
我:你也不是台灣人,台灣是島名不是國名,我身分證寫的是中華民國,我出生在中華民國是中華民國的百姓...莫名其妙
(我連珠炮的回一大串話後,不等他回嘴就掛掉電話)
神經病!
難道住夏威夷的人會跟人說它的國家叫做夏威夷,而不是美國?
很怪的台灣島民,不說國家名,偏將島名當名稱?
下次哪個不怕死的民調員,趕來我這兒試水溫,就不信你是死豬不怕滾水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