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3 23:00:00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不帶髒字的經典罵人話(4)




看見你以後,我才明白你老爸整天罵你生塊X燒好過生你,是什麼意思了,看一下X燒,再看你對比一下,真的X燒也比強!
誰說豬的腦子最蠢?我說豬的腦子最聰明,吃包了就睡,什麼也不用想,養得肥肥胖胖的,只能說豬的腦子保養的好,你的腦子也是保養的最好
我看不出你和狗有什麼不一樣,你看起來是有點人樣!
我想唯一能幫你的最好方法就是"賣身葬自已吧"!
如果我是你,很早以前我就會有想自殺的衝動
我給你一個忠告,別在地球呆太久,地球不屬於你的,很危險的,快回家吧你!
如果你能主動讓科學家研究,這樣對世界瞭解外星生物的事業作出了很大的貢獻!
你要感謝這世界上什麼都假,連避孕藥都是假的,要不然你也長不了這麼大!
你別和我說話,因為我聽不懂,在別人的眼中看來,我和一條豬在吵架是一件很愚蠢的事
你能講文明,講素質的時候,我想是我再次投胎做人的時候
我真後悔當初怎麼沒有把你射在廁所裏直接用水沖走!
我就不明白繩子太長就會打結,而你的舌頭卻不能?
當初不是你媽太風騷,你也不至於這麼早就出生!也不用埋怨我了!
看見你以後,我才明白你老爸整天罵你生塊X燒好過生你,是什麼意思了,看一下X燒,再看你對比一下,真的X燒也比強!
誰說豬的腦子最蠢?我說豬的腦子最聰明,吃包了就睡,什麼也不用想,養得肥肥胖胖的,只能說豬的腦子保養的好,你的腦子也是保養的最好
我看不出你和狗有什麼不一樣,你看起來是有點人樣!
我想唯一能幫你的最好方法就是"賣身葬自已吧"!
你給我跪在門口高唱<征服>,大聲唱<我有罪>
在21世紀是你讓我看到22世紀的非主流,你簡直就是頂級腦殘人物.

1 Mary’s neighbor  

2 Mother’s  

3 你肺活量是多少啊(潛臺詞:能把牛逼吹得這麼大。)

4 你就是我鍵盤上介於字母,A與D,V與N之間那兩字母。

5 我玩裝X的時候你還不知道在那家幼稚園玩勺子把呢  

6 你玩劈腿 劈那麼開不怕蛋蛋受涼啊!  

7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女友是個非主流。

8 你媽生你的時候是不是把你扔了,把胎盤養大了

9 女孩按相貌可以分為三種:一種來自天上,一種來自民間,一種來自陰間。 

10 都是農村狐狸,你帶個墨鏡塗個指甲油還想演城市聊齋啊。 

11 你把青春獻給我有個屁用,青春那麼短,剩下的時光你都是別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