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2 20:46:04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警察的服務真的到家~呵呵

話說~前幾日因某事到派出所報案,帶去影片光碟,做完筆錄備案後,警察正太接到通報,要出門去處理事情,說順路要用警車順便載我回家欸.......(哪裡順路?)
服務未免太好 ,可我不要丟臉,等一下被鄰居說我犯案,被警察載回~~
也不想被問到我上警局幹嘛去.....
如果每個走路去報案,都有這種服務,那...警察啟不忙上加忙?
不成!警察很辛苦,不要增加人家的負擔.....後來我還是婉拒好意,乖乖的散步回家,走出警局門口被一輛超跑振奮神經一下~
果然你注意馬路上的車子~時時刻刻超跑和你擦身而過....
還好我去警局時低調~沒用法拉利的晴雨傘........
唉唉唉唉~~從報案說到超跑去....抱歉阿....我實在是遇見超跑....整個心都提起來....亢奮中....像打了雞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