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5 13:00:00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東北話罵人-3

你MB 渾身上下一身褶(捲舌)兒,長得跟個沙(捲舌)皮狗似的,就這你還JB跟我嘚瑟,拿著你MB,土豆搬家滾球子(捲舌)吧

1.小樣,咋整的,俺整不死你
2.咋整的——怎麼搞的。
瞎整——胡幹,胡來。
稀罕——喜歡,愛。我稀罕你,是說:我愛你。
得意——喜歡,愛。我得意你,是說:我愛你。
沒咒念——沒辦法了。
哈(há)著玩兒——用強制、蠻橫的手段,使人降服,並讓對方說出是自願的,高興的。
褶子了——事情辦糟糕了。
磕(ké)——動詞,幹、做的意思,也說:整。有趣的是,男女做愛也稱作磕。
鐵子——也寫作帖子,指情人。這是我的鐵子,是說:這是我的情人。
上扇兒——女人在誇耀某某是自己的男情人時,常說:那是我的上扇兒。
下扇兒——男人在誇耀某某是自己的女情人時,常說:那是我的下扇兒。

嘛答——瞧不起人,用眼皮乜人。你嘛答誰?是說:你瞧不起誰?
杵鬍子了——事沒辦明白,頂住了。
撓崗子了——跑了。
撒鴨子——跑。
撒歡(兒)——歡快地跑。
壞菜了——事情辦壞了。
壞醋了——事情辦糟了。
軲轆棒子——沒兒沒女的人。
癟茄子了——敗了,沒救了。
麻爪了——形容事無法對付。
打蔫兒了——敗了,沒精神了。
打間(尖)——途中休息吃飯。
湊和——對付。

大咧咧(liē)——做事不認真。
航大〖ZK(〗呼吃——精力不集中,辦事毛草。
航大二怔——發呆,精力不集中。
拉(lǎ)忽——做事有始無終,不利索,好忘。
邪乎——厲害。
摳搜——吝嗇,小心眼。
小摳兒——不大方,吝嗇。
將就——勉強用上。
煽呼——言過其實。
忽悠——吹牛,言過其實。
哈(há)——什麼。
尬哈(gà.há)——幹什麼。
那哈(há)——那什麼。

尿性——有本事,有能耐。
有尿——不服輸,有本事的人或行為。
白乎——吹牛,撒謊。
哨子——女性*生*殖*器,通常罵人時用,意為傻,說:這是個哨子。
虎哨子——罵人用語,意為傻B,說:這是個虎哨子。

上一篇:東北話罵人-2

下一篇:東北話罵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