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31 13:29:31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四川話罵人

你娃扯巴子 你娃溜洽子 你娃涮罎子 你娃倒桶子
你娃臭蝦子 胎神瓜哇子 一副媲樣子 張得像錘子
給我沖老子 摻你兩耳屎 彩色廣兒石 討口叫化子
日你龜兒子 街娃二流子 牌方臭婊子 陰陽爛溝子
講話離普子 你娃彈綁子 說話帶霸字 牙黃鼻夾屎
屙屎不帶紙 屁兒長顆痔 癆搔裝樣子 你娃背球時
爪牙一幫子 團結鬥窩子 澇糟加粉子 死貓爛耗子
悃起臭架子 帶頂綠帽子 找人撿腳子 管我錘子事
媽的賤皮子 懶得燒螄子 狗日賊娃子 磋跎命根子
看你哇就曉得你哇瓜迷日眼的,tě(特兒的快讀)包
說你瓜你就瓜半夜起來掃院巴,人家的婆娘你喊媽~
說你寶你就寶,半夜起來往廁所頭跑~
說你笨,你不笨,你窩屎又曉得掙~
你娃恩是狗攆摩托,不懂科學哦~
你個狗日的還還死沖死沖的
哈皮撮撮滴
鬧瓜er!賤*貨
你娃長得托爾嘰咕的錘子
1"今天老子就站到這堂溝,你碰哈我告一哈。不要以為你長得莽戳戳的,毛了我直接撿塊磚頭焊你娃兒腦殼高頭!”
2“各老子,試一哈嘛,把老子rei毛了,看老子咋個收拾你,不要看你弄木大塊,把老子惹火了,老子拿一塊石頭給你焊起來。不信就告!”
3"今天老子就站到這個塌塌了,你熱老子搞哈看,莫看你娃娃個頭zuai,把老子熱毛老撈起磚頭han到你娃娃腦ko鎬頭!”
你媽的批不想活咯挖?
媽勒批勞資今天心情爽
把那批婆娘罵安逸咯
勞資心頭勒恨也解咯
安逸噢把勢噢

媽勒批你說你有那個姿色蠻也算咯蠻
張德又醜還裝瘋迷竅勒
張德醜不說還**是個農村戶口
你說急人不蠻
農村戶口我也不說牢蠻
批嘴還臭
這兒年啥社會噢
納悶盡出些這種貨色噢
她才在給女人丟分咯
勞資要把她弄死
勞資要喊她曉得納悶做人
勞資要喊她曉得犯賤勒後果
勞資要喊她曉得惹到姐我就是不好過

勒媽勒批以後哪個再在勞資面前東啊西勒
勞資就要她死德黑JB難看
有脾氣鬥來惹蠻
可以現告

有好怪
勞資就是**個怪物
勞資就要怪物降野物
勞資要她服

下一篇:東北話罵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