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8 00:51:54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不會教狗的人最可恨....從一個人教狗的過程中可以看出他的人格與公德(字體已放大)

養寵物,就要有公德心,管好自己的愛犬,不要擾人清夢。

話說我家隔壁大門口就一隻,只要有人進出就叫,真不知道是在叫啥小朋友......

針對犬隻等動物製造噪音妨害安寧案件多發生於深夜,民眾陳情係為求儘速排除困擾,以現行公務體制,惟警政單位能符合民眾即時處理之需求,故相關案件之查處,仍宜由警政機關依「噪音管制法」第4條規定,製造不具連續性或不易量測而足以妨害他人生活安寧之聲音,由警察機關依有關法令處理之。
二、警察機關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案件處理辦法」第11條「本法第72條第3款所稱之噪音,係指噪音管制法令規定之管制標準以外,不具連續性或不易量測而足以妨害他人生活安寧之聲音」之規定,應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案件處理辦法第72條第3款「製造噪音或深夜喧嘩,妨害公眾安寧者。」之規定,查處新台幣6千元以下罰鍰,該等行為,警察可不用進行噪音量測,即可依法告發。
三、您若有狗叫影響安寧事件,請提供您所在地之地址及連絡電話,本署將請當地警察機關儘速前往處理,以有效解決您的困擾。

PS:警方再勸誡不聽的話,可以依據社會秩序維護法第72條第三款規定:『製造噪音或深夜喧嘩,妨害公眾安寧者』處罰,但是當您要求此項處罰時,警方會要求你協助製作『查訪表』,而且要左鄰右舍﹝公眾安寧﹞三張以上的查訪表,才能依法移送處罰新台幣六千元以下罰鍰。

請看看案例...自行斟酌該如何反制~都是網友提供

1.用鐵罐子裡面裝零錢或試鎖匙,搖晃時讓他發出聲音~~
狗對這樣的聲音很反感,以後他每次叫你就用力搖,他聽幾次就怕你了~~
我家有3隻狗這樣對他們滿有用的,甚至於在戶外的時候,我對我家狗搖動鐵罐,其他狗聽到之後大家安靜了!!
但我不知道你家跟那隻會叫的狗距離有多遠?希望愛叫的狗聽的見

2.每天晚上都用那個訓練狗的笛子那個好了~搞到他的狗精神耗弱看牠叫不叫....每天用那個訓狗笛或是每天晚上在她家門外徘徊、製造怪聲讓他的狗盡情的叫吧
那個是狗狗聽得到就像人有時候會聽到嗡嗡嗡嗡嗡~~~~~的聲音一樣

3.主動式防禦:
(1)自動感應式超音波止吠器(請自行上網搜尋,不貴,但不知有沒有效)
(2)小型靜音空氣壓縮機+可調音犬笛+定時器

注意要犬笛聲音頻率調到11000Hz以上,
空氣壓縮機的出氣量大小就是聲音強度,
對狗效果很好,人耳又聽不到.
使用定時器,天黑後開啟空壓機(設定12小時)
空壓機輸出軟管密接犬笛,
此時狗狗就可完整享受12小時不間斷的笛音.
讓狗狗整晚聽笛音,睡不著覺,
聽到精神耗弱,還沒辦法驗傷,
主人也聽不到.

但是方法(2)要先試出狗討厭的頻率才有用.

被動式防禦方法:
(1)錄音錄影+分貝計
(2)全套氣密窗(好貴)


4.

(1)先將狗的叫聲錄下
(2)設計一個聲音啟動電路,
當狗叫時會把之前的錄音再播一次.
(3)狗聽到會在叫


經過(2)(3) 不斷重複後,狗會啞掉.
別人只聽到是他的狗一直在叫

5.以前我家附近也有狗也會叫,而且還會狗仗人勢,那時讓小四的我真是怕怕,後來長大以後我決定去找那隻購算帳,

不定時用沖天炮炸他,不然就是晚上他們家在睡覺時(狗都在裡面的車庫睡),去弄那隻狗(用棍子打一下地板)讓它的主人受不了去打狗.後來牠的主人受不了,就把他關在門外,這時我就會用腳踏車去衝撞他,幾乎是每天有看到它就去撞它,大概過了一個禮拜之後,聽說她的主人受不了他家的狗晚上看到腳踏車就會瘋狂的亂叫,就把他送給補狗大隊了.結論就是 爽!

6.我家隔壁也養一隻狗
不記得多久以前我家隔壁鄰居帶來一隻流浪狗
剛開始只養在院子,關狗籠
這隻狗有被害妄想症
只要有人經過他家門口,或是有聽到任何風吹草動的聲音都會狂叫
凡舉過路人,郵差,快遞,汽機車,建築工人.....都是牠狂吠的對象
附近住戶都一直在忍受
有一次這一隻臭狗在早上8點 我還在睡覺時後又亂叫
我最痛恨睡覺被吵醒睡覺
我再也無法忍受
於是拿棍子去打那隻狗
主人回家之後發現狗被打之後
就把臭狗移入房子裡面
但是因為臭狗還聽的到屋外的聲音
還是無法解決問題
所以只要臭狗到外面一次 我就打他一次
現在
臭狗幾乎不會放到院子來遊蕩到還是很吵
就跟你家隔壁的狗一樣
不分日夜 有一點動靜 隨時都會叫上好久
一直沒有改善
大家都還在忍耐長期的狗叫轟炸
如果那隻狗放到馬路外面來的話
我一定會讓她沒有機會 也沒有力氣再發出任何聲音

報警處理不會有用的
自立救濟比較有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紫玉 2012-04-19 23:31:35

在這裏再次聲明
這是我找來的一些網友的經驗.我沒用過.
這個問題太多人有困擾過~正常管道都沒用.除非串連住家敢曝光向警察要求違反社會秩序法簽名...
但是要3戶或五戶..罰6000元...
但是大多善良的百姓都怕被報復...所以養賤狗吵人的~~才敢這麼肆無忌憚~
為了狗的事情.我還跟1999的人吵架過~我在想~那些打狗的並非變態..真的是主人放任狗
逼人出手吧

(悄悄話) 2012-02-14 23:02:53
紫玉 2011-08-10 01:59:55

hunter
這是網友經驗的分享.我也沒用過.你可以到大型寵物店找看看~~有的說人耳聽不到.也有說會有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