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11:46:48May Cheng

南投二日遊

超久沒有打報台~現在要打都要靠記憶中了~

第一天...就在1/31~出發吧~
就在三峽租車的時候~才發現今天是三峽最重要最熱鬧的豬公日子~~

我從來沒有看過豬公巡街耶~~好有氣勢哦~~

我超喜歡那種熱鬧的啦~

準備出發囉~~上車吧~~我們去南投囉~~耶~~

我在之前就跟我姐姐說~我一定要去清水休息站吃貢丸~~因為全部的休息站
唯有他~!!!最像貢丸~~哈哈

但是就在這一切一切都是充滿很快樂的氛圍~我才發現我那隻笨豬~睡的捏~
氣到~~害我都好無聊都沒有人陪我聊天~~不開心~~哼~
所以我都會跟他發牢騷~一開始有用~漸漸發現~他越睡越熟耶~怒~!!!!

......


..........經過好多好多地方好多好多時間~.....

我們到了集集~
姐姐之前一直說要來吃炸香蕉~ 聽她說的好像很好吃~~可是我發現我不喜歡耶~~好噁心的Feel~
我們到了集集~一定要去拍一下照~集集火車站~鐵路~
(嘻~我都叫我公背我走~我想我的體重還好吧~哈哈)

走吧我們去~日 月 潭~

好多好多~我都快記不起來了啦~~~原諒自已的記性差~~哈哈~
接下來就不打了~上班去~~
照片都有放在無名~or報台的相簿~

小女子告退囉~~

上一篇:再過一次...

下一篇:980718白沙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