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0:55:33May Cheng

乙..乙...乙級~~~

11/18~正是我們考乙級學科的日子~~
坐在公車上~心情是開心還是緊張都分不出來了~

下了車之後~才發現好多人要前往那個錦和高中..就為了乙級..
真是多人...

那時才發現壓力來了..到了~錦和~看到我們班的人坐著樹下看書~
趕緊衝過去~可能是我太緊張了~就想上廁所~

沒想到..他們的廁所那麼遠~都快解放出來了~救命啊~~
上完廁所~發現我們的人~不見了~糟糕我們還以為迷路~

就在那時~發現我們班的佑佑和阿平~衝過去問他們~我們班去哪了~
哦~~原來是去看考試位子了哦~~早說嘛~害我以為我迷路了!嚇~~!!

到了~四樓~!看了一下考場位子~接著我也看不下去~就跟著大家聊起來了~
當場看到我們的正妹~她今天走貴婦風哦~~我們班的小綠跟她拍照~
他的動作讓我們大家都快吐了~~實在受不了~

進入考場~~準備考試了~~我趕緊把心情收回來~~聽著監考老師的講解~
心情更緊張了~~

鐘聲響了~~大家開始考試了~~

咦~~這題看過哦~~捏~~怎麼好像都看過~~不是說2000題嗎~~最好是那麼剛好都是我們看的那本~~太誇張囉~~

看著試題~~似乎只有幾題沒看過~其它都看過了~~考完~~大家紛紛討論~自已的答案~我很想一起討論~但是我根本就忘記我哪一題寫哪一個答案了~
算了~~心裡想~希望這次我們班能都過~~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