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01:12:25ܤ°strawberryloved










<连理枝>
在某人的强烈推荐下..
今天终于看了这部电影..
好久没有看过韩国电影噜..
因为自从我的野蛮女友开始..
在我印象中韩国电影来来去去都差不多..



但是这部电影真的很好看耶..
很浪漫很感人..
很典型的喜剧开头,悲剧结尾..




中间有很多很很浪漫的镜头..
特别男女主角在公路上超速照相..
超浪漫的...超正..
如果我有这个条件.我也想试试.哈哈哈.




爱情,,总是在我们人生中.无可或缺的一个主题.
有时候总在想,是不是越深刻的爱情越短暂
因为在这段时间内承载着相互最美好的回忆..
毕竟时间长了..相互太熟悉..矛盾就会相对增多吧..




我是觉得人与人的相遇,是一种缘分.
无论相爱的结果如何,还是要感谢那个他(她).
是他(她)的出现,带给你独一无二的快乐和回忆,




每个人都有权利去拥有一段深刻的爱情..
也许是过去的.也有可能是未来的..











如果以后我有男朋友,,虽然我还是会在意.
但是我并不奢望他能完全忘记曾经的旧爱.
因为那是他们之间的回忆,我无法抹掉也无法拿来比较的
只要当下能真心真意对我..
我相信我们也能创造属于我们独一无二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