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00:13:07ܤ°strawberryloved

十一长假!!

哎哟..为什么七天的假期过得那么快啊.!!
我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要上学了.
唉..



好吧..还是要来回顾一下十一期间的活动情况了.!


10.1.
这还真是个大好日子..
个个都挑今天结婚..
所以今天去了中山参加我小表叔的婚礼..
因为辈分的关系..才叫他表叔..
其实他才大我那么一点..才22岁..
就结婚了..好年轻..
哎哟..才发现自已好像没有参加过婚宴喔,,
好像很小的时候有点印象..
好吧..所以觉得很有FEEL.哈哈..
看着电视上放着新郎新娘从小孩的BB照到结婚的结婚照片..
有点感动..似乎见证了一个人的成长.
哈哈.我什么时候才嫁得出去咧?
我的prince chaRming到底在哪里呀..
我好想你啊.!!!!


10.2
今天是我们宝宝的生日..
所以当然我们五个好姊妹当然要出来庆祝一下喇!
还是老节目..唱K吃饭..!
什么时候能改进一下庆祝方法咧?!哈哈..
思索一下先......
breakTalk的蛋糕真的好好吃.!MANGO MOOSE..
哈哈...不过我还是喜欢雪糕蛋糕.哈哈.
还有..和民也是美味的.!!
我爱芝士海鲜焗饭...!!!!
好吧..那天吃了好多好吃的.哈哈.
好满足..谢谢宝宝!
宝宝生日快乐..!!嘻嘻..

然后跟秀秀去了Mixc万象城的rbt跟酸鸡肥商讨我们的大梅沙大计..
才知道原来有好多人不去了..好吧.只好等下次了.!
于是..聊了N久才得出9:30am出发的结论.谢谢!!
哈哈哈哈..


10.3-10.4
今天就是双龙帮的大梅沙计划进行日..
由于帮主"大"树大好招风..
再次招来台风...9:00系张床度赖起身..
发现横风横雨..有D担心..
但系我地风雨无阻...将出行时间定为下昼3点..
计划继续进行..
好采D雨慢慢变细佐..
一路上道路都几畅顺..除佐系个高速入口塞佐阵.
.唔通打风好多人都缩沙唔去海边玩?!
哈哈.好喇..应该无么人好似我地甘勇.
次次打风都照去不误.哈哈.
我地趁个天唔落雨..
拉拉林开车去小梅沙玩沙滩排球..
我秀大鸡鱼静鸡鸡走埋一边爬墙入去..唔使比钱.
哈哈哈哈..
好喇..第一次玩沙滩排球..连个波都打唔起..
哈哈..真系对唔住.下次要玩多D先..哈哈
打佐无耐落雨..=.=..
落下停下..无晒MOOD..然后我地走佐去同海浪玩游戏..
玩玩下..又落雨..算噜..返去冲凉之后去食饭..
食完饭又要返去玩KILLER同世界大战..
饮佐一肚酒..从此再次恐惧菊花蜜!!!!!
决定近期都唔饮酒.哈哈..
可能今次人数无甘多挂..所以大家玩玩下杀人..
2点几3点就训佐噜...
我秀大酸,,,训一张床..逼到想死..
秀秀中途金蝉脱壳走佐..
得返我地三个.距地两个夹心饼甘夹住我.得佐!
最后早上7点钟都系顶唔顺,都金蝉脱壳走佐佬..
好晕..秀都醒埋..但系最后都系打好似原来甘.
四条友训..训到11点几就撤退噜..
大梅沙之旅就甘样..结束喇..~~~~
几开心喇都.因为有得玩.哈哈哈.


10.5
因为前两天玩得太累.所以就要在家休息一天.
哈哈.好吧..当一天的宅女吧.
不知道为什么咧..只要通宵一次.
过后几天肠胃都会变得不好..不想吃东西..


10.6..
很突然的发现..就这样到了6号..
明天就要上学了喔..时间过得超快..
所以..为了不浪费最后这一天
我决定打死我都要出去玩.!!
所以约了猪仔6点去万象逛街..
最后.我们在HELLO KITTY合伙买了一set链..
哈哈..漂亮的!!!
然后..我们就跟酸鸡鱼肥去金光华的反斗城玩游戏机.
好好玩.!!!我爱上玩篮球机了.!!!!哈哈哈..
玩得不过瘾.因为时间不够.要回家了..5555555
下次我还要去玩..yeah!

10.7..
昨天回到家已经快12点,,
然后洗个白白..跟秀秀讲电话..
一讲讲到凌晨4点半..errr..好吧.
我们太厉害了..讲到口水都快干了.
然后..我早上睡到11点钟..起来收拾一下行李.
吃个饭..2点钟出门回学校噜..

每次要走.都好想你们..好想好想好想..
没关系..我很快就会回来的了!!
wait fo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