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19:49:32ܤ°strawberryloved

广东电视台,,

昨天,,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里..
我们全宿舍跟着学校一大队人一起来到广东电视台..
说是说参观了..
其实是做”临记”..既临时演员..
为那些无聊的电视节目充当观众..
不过主要目的.是为了见陈小春喇..
还有一个郑伊健..!所以还是有那么一点值得的,,
哈哈..因为人家还没近距离见过大明星嘛,,
虽然这两个..有点老了..哈哈哈..
他们是为了那个电视剧霍元甲来做国庆特别节目的.,
似乎在10月6日会在广东电视台放吧.哈哈.







然后我竟然被同学耍了.!
他们欺骗我那个穿得很搞笑的人是郑伊健,,
想要怂恿我去跟他照相..
幸好我的聪明..哈哈.(.其实我是没有这个胆量谢谢 .).
最终没有上当....不然就糗大了.哈哈哈.



然后很幸运的.!我和大C和低B坐在最前面第一排.!
陈小春歌迷的旁边,,好吧..我们是伪歌迷谢谢
然后就最近距离的见到了陈小春和郑伊健..
两个都是小肥仔.!肥肥的..
然后我们在小春的歌迷那里听到说..小春是67年出生的!
然后我惊讶了半天..!没可能吧..
他有40岁,??errrrr...哈哈..忽略吧.!不知道,,
然后发现小春真的有多动症..在那里搞搞震..!!
超好笑..
好吧,,相反郑伊健倒是挺稳重的..斯斯文文的样子!
还有还有..那个超美丽的女主持人..
真的很漂亮!!!!!!!!!!





本来以为只有一场..谁知道,,后来又加多一场..
开始以为是有陈奕迅.,谁知道后来被骗了!!
竟然是什么歌颂党歌颂祖国的唱歌表演..
马上晕倒..所以中途逃跑..去吃M记了..哈哈!
最后10点多才回到学校..累翻了,,!






这次电视台之旅..
才发现..原来这些电视节目都是那么假的.谢谢!
算了,,忽略一下..




小智 2007-10-05 22:04:02

我都系受害者好无.....
快D比相我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