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02:38:44ܤ°strawberryloved

07暑假总结!!



07暑假就这样匆匆结束了..
还有两天不到的时间..
我又要滚回那山卡拉的学校..
去进行我的大二学习生活了...
一眨眼,,,又一年了....真的很快呢..
终于有师弟师妹来了..可怜的孩子..







这个summer holiday过得很充实,很开心..
因为一直都很忙..因为有好多活动哟!!
可惜是没有旅遊..没有去海滩..这是两个大大的遺憾呢..
哈哈..没关系..下次去玩餐大既...



是应该总结一下这个暑假做了些什么了.哈哈.





首先..见了好多好久没有见面的高中同学们..
大家都变了挺多的喇..咸觉大家都长大了不少嘛.嘿嘿




然后..组织了七年来最大型的一次小学聚会.!!
哈哈..见到了久违的大家.真的很开心!!
原以为会存在的陌生感完全没有出现呢..
大家都很能聊..也都玩得好开心..>"<..
这次聚会拉近了我们的距离..期待下一次的聚会呢!!











还有,这个暑假最算得上有意义的事.
就是去新东方参加了toefl班..(虽然逃了1/4的课.嘿嘿)
受益不少..新东方的老师真的就一个会吹水.
有趣..哈哈!!还是蛮有笑点的..(好吧,我笑点是蛮低的我承認)
虽然最后还是放弃了25号的考试..
不过..要努力准备10月底的..开学要瘋狂学英语!!
監督小组的人要注意了(自已知道是谁了吧.哈哈)..
哈哈..要记得監督我学习..谢谢
大家为我祈禱吧..>"<
















当然.还有认识了很多的新朋友喇..
大家排名不分先后..我就不一一列举了..(我知道你们知道的喇.心照就好.哈哈)
但系特別不能不提..双龙帮的各位同仁们..哈哈!
很高兴认识你们.!!!!!你们太可爱了..哈哈哈!
谢谢你们让我加入你们的大家族哟...
我会好好爱你们的..哈哈哈..
我会记得我们的台风大梅沙之行,皇室之夜.大生日之麻将唱K之夜.
太难忘了喇..暑假通宵都是跟你们在一起玩.哈哈!
好吧..你们等我回来..我再跟你们出去玩哈..
我不在不要太想我了..哈哈哈..>"<..

大,我会尽量稳树形枕比你噶喇.哈哈.你等住喇.
希望我仲记得..得喇.稳唔到树形既稳棵花形定住档先喇.哈哈
鬼叫你系大咩..大晒..哈哈哈哈..

我地几时去旅遊者..我要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

















哎哟哎哟..差点忘了!!!!
这个暑假到电影院看了好多好的电影.
<男儿本色><不能说的秘密>
都很讚耶!!!!好吧...
我开始爱电影院了...所以以后你们可以请我去看电影谢谢.哈哈哈.
好喇好喇..这当然要谢谢某人.请我看那么多电影..
哈哈..好吧.下次我请你看一次吧..嘿嘿!!








放假日日都好忙甘..成日有街出..
当然..搞到依家穷到隆..银包得返一蚊五毫子..
唉...点算好...
但系穷到甘,,,都仲系唔想返学校...>"<..
可想而知,,我几唔想走.5555..







好吧..总的来说.!!
虽然这个暑假很短..还有好多我计划做但来不及做的事情..
中间也发生了很多奇怪和不可思议的事情..
在这就不提了..
不过..这个暑假是我这么多个暑假里面最充实最开心的一个暑期.!!
谢谢大家的参与.谢谢!!









可是....
真的很不想回去..不想不想不想!!!
不想离开深圳..不想离开这里的朋友..不想离开我的家
从来没有如此讨厌开学过..
为什么咧为什么咧..
我也不知道..











所以...可不可以把学校炸了..
然后..不用去学校哟.??

bobo 2007-09-13 12:15:31

你为什么开那么多blog!!!这个孩子!

版主回應
啊.!没有这回事啦,哈哈
现在只用这个而已呀.!
2007-09-14 11:01:20
thre3 2007-09-04 16:46:50

哈哈..好啊.
你要帶我走出大山.帶我去威..

版主回應
哈哈.还要走出大山吗?!
errr..我还不会飞耶...
哈哈..哎哟.!!好吧..
我尽我所能吧..哈哈..
2007-09-04 20:54:10
°thre3 2007-09-02 17:28:07

嘿.師姐.
看來暑假很精彩嘛.
嘻.誰都不想開學啦.

版主回應
哈哈.!!谢谢..
对哟..在学校好无聊哟!!
你来我跟你玩吧.哈哈哈哈..
2007-09-03 10:4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