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02:26:48ܤ°strawberryloved

讨厌的八月底!!!!

八月.似乎是个忧郁的季节..
充斥着分离的情感.
是因为秋天要来..夏天要走的关系吗?
是秋天把夏天的那种熱辣辣的激情带走了吗?



虽然天气还是那么的热..
但是似乎人们的心情都是闷闷的..
我是个很容易受他人感情影响的人呢..
最近朋友们似乎都有各的烦恼..
感觉总有那么点忧郁.



可恶的..
竟然把我开开心心的暑假在最后时刻搞砸了!
还把我身边的好朋友心情都搞糟..
害我也跟着糟..



不行.!!!
怎么可以给你搞砸我美好的暑假!!!
朋友们..振作点!!
还有我在嘛...有事没事都可以找我玩吖!!
那些没什么大不了的不是吗?!
如果真的不行,.那也不要逞强.知道吗.?
你们也可以找我倾诉嘛..
说出来..你是会更舒服嘛??
我是加油站..我给你们加油..!! ><
不要给我客气嘛!!!!!!














最近很喜欢五月天那首LIVE的歌里面的一句话:

这一生中,到底在追什么呢
每一件最重要的小事
就像我
孤单的脚步声一样
一个脚步声虽然小
但是十个,一百个,一千个,一万个
我就能震荡地球了
各位一起好吗!)
让我们一起震荡地球!!!







让我们一起震荡地球!!!
好喜欢这句话
我们的那股冲劲到哪里去了?!
我们永远不会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但是我们都要积极勇敢快乐的去面对!!!
就算跌倒了..也要爬起來.
请相信..你不是只有一个人..
还有好多人旁边支持关心你..

你们的前面还有更多美好的东西..
不要为了一棵树放弃了森林..
不值得知道吗..







朋友们..让我们一起震荡地球好吗?
我还是喜欢有活力.快乐的你们..

MR.S. 2007-08-25 23:46:47

... 让我们一起震荡地球!!!&quot&quot
聽live版本, 我聽到裹句會就起鷄皮!! 2個字 感覺好青澀 ~~ ^_^
隻歌就好好聽~~ 哈哈

沒人找妳玩?? 等妳約我啊~ 哈哈哈哈哈

小皓钺 2007-08-24 13:58:56

哈哈,你有无甘犀利啊,仲识加油啊,系米要翻学嗲,呵呵~~~~~~~~~~~~~~~~`

版主回應
死咯.有代沟,,睇唔明添..><
哈哈哈..我好劲噶好无..哇哈哈
2007-08-24 20: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