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01:57:09ܤ°strawberryloved

2007.7.30小学聚会

哈哈..7月30号这天真的很开心!!
小学同学们七年没有见面了呢!!
今天终于可以相见喇..

(上图是大合照哟!!
那位大哥的照相技术不太好哟..不行不行!!!)






7年前的我们是这样..
7年后的我们虽然样子变了.
但是其实我们之间的距离并没有变太多哟!!









本来刚开始还在想..
会不会没有人来呢.?
来了会不会没有话说呢.?毕竟大家那么久没见了.
生活环境和圈子不同了..会不会有隔阂出现呢?!









后来当大家来齐了之后..
才发现..大家还是那么的热情..
还是那么的可爱..
虽然有几个变太多了喇..真的不太认得出来咯!!
不过大家都变美麗帥氣了哇!!
而且个个都超强的耶!!
不得不说..荔园小学出人才呀..哇哈哈..








我们很骄傲哟!!
因为我们以前小学三班全班有56个吧似乎.?
就来了27个人哟!!!..基本上能来的都来了呢!!
我们都团结一致喇.!!!哇哈哈..
还有很多在南半球想来的同学来不到耶..
不然我们的队伍会更加强大吧????
希望下次你们能出现噜..~









因为听说别的小学班聚会人数都小于10个人?
那我们很厲害的吧?!
哈哈..学张书同学话斋!!

"三班萬歲!!"







能来那么多人.当然不能少了大家积极的配合噜..
大家电话联系的联系..
QQ联系的联系..
连校内网也派上用场了耶!!
通过这次才发现..校内网真的很好用.哈哈哈..
虽然还有很多人没有能联系到..
不过现在我们都在逐漸一一的找回了呢!!
希望下次能有更大型的聚会出现哟?!哈哈..









大家都说我是LEADER..哈哈
其实我也只是一时興起开个头號召一下大家..
一声令下.哈哈..没想到大家就都聚在一起了耶!!
其实不是我的作用喇..
是大家早就有这份心想要聚在一齐..
不然也不会有来那么多的人..十分感谢大家的配合哟!!
所以其实我没有很伟大喇..
我做得不是很好..也希望大家见凉噜..
最后吃晚饭的问题..不好意思吖.没有安排好.
害大家瞎忙活了..








今天..找回了从前童年的回忆..
延續了那似乎遙遠却又很靠近的单纯友谊..
从前的我们都是那么的天真可爱..
现在的我们多了那么一分成熟..
虽然如此..
我还是喜欢大家聚在一起回味曾经的感觉..
虽然那份天真的童年已经不在.
不过回忆起来仍是那么的甜美甘純..









哈哈..期待下次的聚会哟!!哈哈.








还有还有..我终于学会玩杀人游戏了耶!!嘿嘿
某人还说我笨学不会..哼哼..现在学会了吧!!
à龍捲風.&#824 2007-08-05 00:49:08

哎哟哎哟,,那是不是其实你还是不会的咧,,哈哈,,

à龍捲風.&#824 2007-08-02 13:56:20

哎哟哎哟,,好象很好玩喔,,!,谁那么有远见说你学不会吖??..哈哈,,

版主回應
哎哟哎哟!!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嘛..那个超级大傻瓜呗..哇哈哈哈 2007-08-02 14: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