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20:59:51我是筑筑♥

快樂都是你們給我的啦*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像神經病了啦!
唉..
一大堆煩惱~
可是我能夠雍有快樂!
是你們給我的!
因為你們是我的姊妹!

比我小的人都會照顧我!
我們店對面那小妞,
昨天替她畫了妝,多~~~~麼可愛呀!
他就是懶的化妝懶的卸妝,這樣誰會愛你阿?
這樣生意怎麼會好ㄚ?
小荳荳這幾天跟蚊子還有滋芭都來看我,
陪我聊聊天,真是開心!
我的小倒倒工作也很順利,
我的寶貝宣宣也沉醉在愛河裡,
我親愛的姐姐跟我哥又很幸福!
看你們快樂,
我也好快樂喔!
只是我的壓力好大,
當設計師好難,
萬一錯了,我賠不起 . . .
每天都在想什麼衣服款式,
每天都在詢問大家愛的顏色 . . .
如果品牌讓我做起來了,真的謝天謝地!
萬一失敗,我會痛苦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