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23:59:50我是筑筑♥

多管閒事*




知道了啦

都是我愛多管閒事
可是你知道你那樣打
我真的超擔心
我知道這件是不可以讓很多人知道
可是你記得嗎
幾天前我跟你說過的
在我還沒18歲之前
有些事我絕對要做到
有些事我絕對不能讓人欺負

我知道你比我更擔心
更生氣
但是
我要你搞清楚的是
每個人都是我姊妹
我絕對沒有任何意思 。


絕對 絕對 !

沒有搶朋友
沒有出風頭
沒有 什麼都沒有!

今天換成主角是別人 我一樣會這樣
你懂嗎?

不要兇任何人
因為你不乖
你今天 昨天 作了什麼不該做的 我都清楚
聽你聲音我就知道 。

不要想騙我
我認識你不是一天兩天的 。


該做什麼就做

不該做的

就請節制


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