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05:03:58我是筑筑♥

愛面子的女人,還是會被發現*



真的沒面子了!
真的沒面子了!

我不知道,只是離家出走幾個鍾頭,
還是會被發現下落...

我真的很想回家,
我也不是故意吵妳睡眠時間...
狗狗一直叫一直叫...
我真的不敢出去,超怕你爸媽衝出來的。
就很凡阿,不之蕩怎麼辦阿!
我不會開妳家的門...
很緊張,很生氣,又很怕阿!




我以為燈暗暗的,你看不到,
可是,妳的眼力真的很強,
我克制不住阿,我沒有愛哭,我真的很激動阿!




很凡很凡...回到家我不斷反覆想這件事,
我不知道明天要怎麼面對妳。



妳在我怒氣沖沖的時候追著我,
陪著我,關心我,唸我!
我知道你很擔心我出意外,
所以妳一定要呆在我身邊,
現在又被我搞出一個大烏龍!

大家都覺得我很愛哭,
大家都覺得我無理取鬧...
我要怎麼面對妳?
現在妳印象中的我已經是一個沒度量又愛生氣又愛哭的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