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02:57:31我是筑筑♥

 傻B〞筑筑

 
 今天,橘子給我2大張,滿滿滴信。。

  看惹,很感動,也看滴很辛苦。。

   就屬你最了解我〞

 我的 禿頭恬恬.猴子涵仔

   他悶都消失惹ˋˊ

 沒有人管我.沒有人陪我.沒有人關心我。。

  我需要朋友,需要經常粘在一起的朋友,

 我的兄弟,

    阿威.小胖.羅摩

 尼悶快快回來!!!!!!

   我悶好久沒有聊天.好久沒有ㄆㄟ車.
 
 我悶最喜歡跟別人ㄆㄟ車,每次我悶都贏他悶,

    阿威最白木,愛跟別人尬車,
 
  我悶常常再市民大道出狀況..
 
     羅摩被撞到,還被〝o畏〞一聲,阿威總是被嗆聲!
 
   小胖都平安無事,可是常被警察追。。

 羅摩看到臨檢1定馬上逆向,

    我悶每次都贏警察,逆向騎車,害警察出車禍。

 我悶最壞,喜歡講鬼故事,結果真的看到鬼〞

  恬恬生ㄖ跑夜景區,大家都被調大牌。。

   阿威生ㄖ,誕生2對小情侶〞

 羅摩最喜歡虧正妹﹋

    小胖最愛  〝撲 哩 阿 掰〞

  阿威總是  〝破 哩 阿 姆〞


    恬恬最愛 〝假 ㄒ一ㄠˊ 配乖乖〞

     
    
     ○ ● ○ ● ○ ● ○ ● ○ ●


  總之,

     筑老大,我很想念尼悶。。

  快點 通通 給我

          滾   回   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