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0 00:57:22我是筑筑♥

  ☻ 分 ≡ 手 ≡ 快 ≡ 樂

 


  ☻ 分 ˙ 手 ˙ 快 ˙ 樂

 

   口range 說

   『 因為分手快樂  ☻  所以分手 』


 o恩,這是 cobe 的名言


     【 這是沒有結果的結果 】

  當初,明明知道 這是沒有結果的結果, 卻硬是要在一起

    為惹什摸咧? 一大堆的不贊成...一大堆的不贊成 ∥

 -皿-" 現在 我給你自由惹,放你走,不想把你壓的死死的。

  而你,也送給惹我 《 切心的感覺 》

  既然如此,為何不退步,繼續做朋友?

    是失敗的戀愛? 
 
        也許不是,也許是

  ☻ # ☻ # ☻ # ☻ # ☻ # ☻ # ☻ # ☻ 



    我也不知道那摸多,我知道的,很少很少...


   撲撲" 或許,這是好的決定

  
 從此以後,你走你的路,我做我的事 。 。 。 

    對彼此都好﹋

  ☻ # ☻ # ☻ # ☻ # ☻ # ☻ # ☻ # ☻  

   
   盼不到我愛的人 我知道我願意再等
 疼不了愛我的人 片刻柔情他騙不了人
  我不是無情的人 卻將你傷的最深
 我不忍 我不能 別再認真忘了我的人

  *離不開我愛的人 我知道愛需要緣份
 放不下愛我的人 因為了解他多麼認真
  為什麼最真的心 碰不到最好的人
 我不問 我不能 擁在懷中直到它變冷

 #愛我的人對我癡心不悔 我卻為我愛的人甘心一生傷悲
  在乎的人始終不對 誰對誰不必虛偽

 △愛我的人為我付出一切 我卻為我愛的人流淚狂亂心碎
  愛與被愛同樣受罪 為什麼不懂拒絕癡情的包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