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8 01:57:09我是筑筑♥

我の辛苦  我の付出 直得嗎?

 ~"~
我知道 當初是我自己不乖 太任性 又叛逆 
 所以才會有這樣の結果

我答應過尼們 我會當乖乖の妹妹 我不會放棄任何事情

 也會乖乖工作 不辭掉 但是 昨天發生這樣の事情

我很難過˙˙˙

 我都很努力拼業績 好努力頂著熱天 站一整天

盡我の力量 努力拉客人 但是 我辛辛苦苦拉の客人 

 卻被同事搶走 一直業績都很好 這幾天因為這樣  一直往下掉
昨天被罵の好慘好慘 都快哭出來惹 

 不是故意業績不好 是他們總愛耍心績 自己不拉客人 還搶我の客人
~"~ 
 因為這樣...老闆の馬麻對我說 尼業績一直往下掉 尼以後就幫大家買東西好惹...

 被當成跑腿..真の好不甘心...每天都被刁難
真の好難過
 大家耍心機 管他那摸多

 今天 我很努力很努力 拼業績 搶客人...還是被搶走惹
但是我很努力又拉客人

 看! 我今天業績...回來惹
 拼惹快2萬!
誰說我不行! 既然愛搶我の客人 慢慢搶吧! 我相信 我ㄎ以! 

 衝 阿 ! 我要做給尼們看! 雖然真の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