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0:01:40♥ 三隻小熊

孩子們,我們一起努力

考完基測了,卻覺淂有些落寞,大概是因為突然失去一個目標吧
生活的確需要一個目標的,不然會一直頹喪下去
這幾天要調適過來,朝下一個目標前進
一直沉浸在不知幹麻的感覺 真是不好 
就像是吃糖 第一口很甜 第二口很膩 第三口很噁
大家好像都要考第二次 我不想考 儘管好像會被鄙視 ˊˋ
畢竟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目標 目標不同 不是錯吧 ?!
目標 得趕快為你找一個新主人 好歹 也是學好英文之類的吧
真快 我要讀高中 想當初我才剛出生 還真當初 @@
成長是令人喜悅的 一步一步踏出屬於自己的世界 (感動)
長大 是責任的開始 要去承擔他在肩頭上的重量
為自己負責 一句很豁達卻很心酸的話
難道從踏出國中校門的第一步 我就要開始為自己決定一些決定嗎
很沉重的感覺 大家各有各的路不是嗎 (嘆息)
要振作 卻打不起精神 總是自欺欺人 
有時候我也搞不懂我到底是誰 (瘋了吧)

孩子們,我們一起努力
我要我寬廣的天空

上一篇:愛上一個人

下一篇:快樂 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