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 21:45:33阿冠冠小姐

看圖說遊記


看~~路人很搶鏡吧 我看到這張照片 都噗ㄘ了一聲
這是在中環的天橋上 要走往碼頭去搭往太平山巴士
很怪的是這個天橋基本上走的都是香港人或外國人
而橋下 則佔據許多外勞~~~~
而且這也是做耗費體力的天橋 因為光走到搭車的地方也是很遠走約10-15分鐘

這是去做山頂纜車的觀光巴士
很湊巧 我們在討論隔天的行程
做我隔壁的媽媽 還跟我們聊天 是住在香港的台灣人 帶小孩去搭纜車
還小小跟她請教了一些迪士尼的資訊

一到山頂纜車的售票地方 大概是因為假日
人超多的 比我上次來還多好幾倍

看~~~真的是人山人海 滿滿滿 有印度跟大陸的火車印象
擠沙丁魚一樣的擠上古董纜車 下山就改搭巴士 不想跟人擠的頭暈腦脹

隔天早上 為了下午去迪士尼
就搭車到 深水 土川 去搜尋早餐
根據武功秘笈上的指示
<深水埗站,附近有便宜地道港式美食、港劇景點、出口成衣店街、鴨寮街跳蚤市場、電腦中心 .>

找到第一家
維記咖啡粉麵- 深水步福榮街 62 號及 66 號, 北河街 165-167 號地下 (一小段街上有 3 家分店, 深水步地鐵站 B2 出口附近走 1 分鐘)
區內有名的茶餐廳, 馳名豬潤麵、牛肉麵、咖央西多士 ...

價格還算OK 有稍微比一些店 便宜些

這就是豬潤麵
其實就是豬肝麵 而麵 是泡麵的麵體 就是他們所謂的出前一丁
豬肝軟嫩 麵香Q~~稍微點鹹 但好吃耶

這是咖央西多士

咖央 看別人遊記介紹 是說椰子醬 但 我吃不出來
只覺得 這種法式吐司 軟軟香香的 目前沒有吃過難吃的
我對這間店還蠻滿意的

這次旅行最冏的就是
因為搞錯入園時間
不得其門而入的迪士尼樂園

因為當初有查 萬聖節有6點的星光票 而且票價比較便宜
我們就打著如意算盤 就去完星光票 然後還可以看晚上8點的煙火
所以下午去逛SHOPPING MALL 逛累 還回飯店悠閒的休息到 傍晚

結果一到那邊 看到遊客都開心的往回程方向走 然後我們去買票
店員說 今天只有營業到八點喔 沒有星光票.....
真的是 傻眼 因為也只剩2個小時 也沒辦法玩

只能眼巴巴望著 感覺 米奇在笑我們傻~~~~
後來 我們 只好 猛拍 每支電線杆 噴水池
光再門口拍照 就照了一個小時~~~整個就是起肖了

難怪去撘往迪士尼方向的車都沒什麼人在坐~~~

當下我們3人只覺得 有點可惜 難得來一趟
所以為了補償只好猛拍照

然後搭電車回市區 繼續逛街

還看到警察抓犯人 犯人上身打著赤膊戴上手銬被帶走
還有奇怪的街頭賣藝

明明就是彈像新不了情的情歌 卻有人在跳PALAPALA
更經典的有肖仔 還跟著音樂默默的在垃圾桶旁 跳機械舞
更詭異的是 全場圍觀的人都沒人注意那個人
反而我跟我同事 看到笑了快5分鐘之久

心得:
1.要查好要去地方的營業時間 以免撲空
2.旺角太子一帶,有點亂 而且香港人超愛抽菸 看起來很乖的小姐也都在抽
整條街都是菸味 不要逛太晚超過10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