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5:06:10世故的貓

暑假夜遊白沙灣狂奔記!


終於橋到一個時間.可以大家一起出來玩



可知道我多想跟你們一起在沙灘上狂奔嗎?

在我快滿20歲的夏天.幼稚一下.應該不為過吧
於是我們一堆人在我家巷子的7-11集合過後.
大家開始購買要吃的和喝的東西.

小峰買了一堆被香菇和大路妹包圍的滷味&葡萄酒+蘋果西打後
小烏和屁妖培手腳很快的很豬的也去買了一堆油的要死又好吃的鹹酥雞後


一群人就耗耗蕩蕩的開車出發到白沙灣摟~!
一路上我和小烏都在聊最近的事情
和遇到的人.發生的事
本來想來個溫馨感性時間的.沒想到前面倆個半女一男
一直在給我瞎插話.搞到後來都變得很A.

一直把我的話線轉到黃腔去.害我都不知不覺的附和一下
後來就會忽然清醒!想到..ㄟ~我剛不是要講這個吧!!~吼~~什麼鬼阿~!

不過降也不錯.我想如果他們一直讓我感性下去.等到了白沙灣
我自己都會吐吧.
後來終於到了白沙灣

發現星星也太多了吧!這是我喜歡去海邊的其中一個原因.
因為有看不完的流星.

然後我們就開始大陣仗的佈置我們的蒙古包
有地毯還有火把.吃到撐死的食物和酒.
還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印度音樂和我的流行音樂
我只能說.全白沙灣就我們準備最齊全.


彷彿就是要舉辦阿美族的豐年祭營火晚會一樣...
然後也不知道怎麼了.就一直聊天和瞎聊

不然就是看著大海發呆..看著天上一閃一閃的星星傻眼..
總覺得.不管心情在怎麼煩.只要去海邊.
躺在沙灘上聽海潮聲.眼睛看滿天的星星.就會忘記所有討厭的事
就好想唱"星星堆滿天。~~"

然後在玩了鬼抓人和閃電布丁和紅綠燈後--
累到不想動了。

而且沒有界線的追逐。當鬼的也太累了吧!
都要追到野柳去了~
而且。也聊了很多事情
我還是喜歡和朋友在一起
自由自在很開心。雖然沒有人在擔心
沒有人在一旁細心的照顧我。


但是  我終於瞭解。快樂來自自己內心的選擇

不是誰能給的  而且 為什麼要等別人給我?
自己能製造的 就永遠不怕失去了。不是嗎?
親愛的朋友~雖然見面時難橋
朋友圈也不同
你們說話又很機車。老愛唱衰我和馬後炮
但是在你們面前真的是很真實的自己

一路走來感情都只有你們最清楚。
很高興在失去了愛人後   我還有朋友

有些回憶 是沒有人能參與
有些默契 是別人想不透的邏輯


很開心在第一年認識你們的冬天來的海邊
和今年夏天19歲末的海邊。少了浪漫的愛情
那就乾脆來個瘋狂奔跑的友誼偶像劇吧~
(唉~演的我好累喔~)


反正~就是降~
一直等到日出的那一刻。終於看到"玫瑰色天空"了
不過我覺得也蠻像柿子色的。而且雲很像波羅麵包
(我真的餓了!)
最後。
以"假陽光真老人"的海灘男孩背景當ending




結束了我們從10點-透早7點回家的白沙灣單身曠男正女趴~


*(後來我早上8點睡~結果早上11點就彈起來!生理時鐘真的很固執耶!
可以有人把我打暈讓我休息一下嗎?...下午還要逛街!我想.要叫他們
’幫我準備個輪倚了....瘋狂的暑假..就降吧!我跟你拼了!)

上一篇:怡禎20歲生日

下一篇:我愛下午茶

皮皮 2007-08-01 12:44:34

好棒ㄚ
我久沒有見到他們
不過光看到照片就很高興

不管我也要跟他們見面啦

台長 2007-07-25 10:19:20

ㄟ~~我要照片啦~
你們拍的在那阿~?
帥企人是誰阿~?
是小峰嗎?還是小烏??
誰???................

還是jj?

帥氣人 2007-07-23 16:29:44

我最帥!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