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02:18:11和風小鮪魚

2012/03/01久違的發燒!

在這天我竟然因為腸胃炎的關係而發燒!?

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是因為流感的感冒(還治療1個月左右)

不過前天還因為寫文而瘋狂的熬夜,感覺好像遭報應的鬧肚子疼和嘔吐著。

然後連午飯都吃不下的躺到下午的出門去準備工作,可是狀況依然沒有改善的說--

我還是努力的做完家事和買晚餐才趕到店裡,但身體還覺得疲倦和不舒服!

於是咪咪讓我請假的去看醫生,就被診斷出這樣的結果、、、


之後回到家的把粥吃掉一半的吃藥去睡了!

不過在這之前,我還是有報備到店裡去,接電話的是老爹--

我跟他霹靂啪啦的說了一堆話要他轉告給咪咪後,就跑去睡了!

等咪咪回來的進我房間問我有好點嗎?那時候是全身發熱的流汗著!

然後我就把看病的症狀和經過告訴了咪咪、、、

結果她竟然跟我說:你老爹說你得了"腸病毒"的發燒中!?(傻眼)

接著就用溫度計確認體溫,似乎有在下降的趨勢了~~

我可不想因為病名搞錯的進醫院耶!!!


就當我要好好休息的時候,妹咕就打電話通知我天大的消息!

那就是我家的小風要來高雄參加音樂節的表演了--

雖然心情感到高興,可是我的身體真的是有夠累的!

所以結局是、、、我要把病養好,然後去搶票!再去看我老公啦~~~(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