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2 03:19:18和風小鮪魚

2012/2/14第四次去九族文化村in航海王,外加賞櫻花!



早上七點出門前往高鐵站,今天一起旅遊的有咪咪和妹咕以及她的好友們--

而這次的目的地是去了超多次的九族之外,還想要看看台灣的櫻花!

雖然我本身就要再來一次九族了,但這次剛好有櫻花季,所以就說服家人來走走了。

不過路途和車程本身就是個麻煩,我們還是依照計劃的抵達九族的大門口!


然後往大門的直走捷徑宮廷花園時,不少的園丁正為三月薰衣草季的種植花朵中!

如果這邊的花都全開的話,應該會很漂亮的說、、、

接著我們抵達了九族的入口,先到旁邊的遊客中心拿蓋印章的紙!

這時就有偷瞄到集滿有送香吉士圖案的筆耶!(粉帥氣)


等到大家都拿好紙後,我就開始像個導遊引領大家開始蓋印章!

再來就是每次來都要去看的航海王3D電影(30分鐘)

順利的搭上第一場的開演,很愉快的看完電影--

都已經看了四次了,還是覺得很有趣的說!


接著就是集下個印章的到旁邊遊樂區,玩起那三個小遊戲!

果然打青蛙是最好玩的遊戲了,而且咪咪還打中了兩次的說--

不過最後換東西都是給小孩決定的說、、、

集完印章後,準備去吃午餐!

 

餐廳內還不是很多人的時候,就很快的點到餐點了!

這次我選索隆的餐點,之前有吃過魯夫和香吉士的套餐,

呵呵~這樣,我就收齊全部的旗子了--


吃飽飯後的繼續蓋章和逛故事館以及瘋狂拍照!

雖然這天情人節是平日,但還是有不少人都來這邊遊玩和賞櫻、、、

老年人都是要看看櫻花,年輕人都是來看航海王,

只是小學生的出現就是吵鬧的遠足--


不過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也有坐了一些遊樂設施(刺激的居多)

至於我的話,因為狀態不佳的關係(前晚都沒睡),避開不少想玩的設施!


接著我們就去賞櫻花和拍照的休息,然後就是搭乘纜車的看看粉紅色的山坡風景!

再來就是去商店街買買東西之外,還玩了扭蛋!

而且神奇的是,我都抽到魯夫和喬巴--

雖然我個人是娜美控和艾斯控,但拿到喜歡的人物就滿開心的!

轉完的拿扭蛋的時候,心情上都還滿緊張的,不過這就是玩扭蛋的刺激--

回去前的換蓋印章的禮物,結果是騙人布和喬巴!(我想要帥氣的香吉士)


然後在搭車時間快到的離開了九族,也順利搭上車和坐到座位的回到高鐵客運站,

再搭晚上七點多的高鐵回到台南站的大吃爭鮮壽司後,才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到家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