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22:04:10和風小鮪魚

9/6的日文與樂團!

下午的樂團練習新歌曲是,Superfly的歌曲(新發行的)

是屬於中版的音樂,唱歌的腔調也不錯--

練習幾次後,也順手起來了!(希望可以成為表演的歌曲)

接著樂團時間結束後,就被春日井老師叫去問話。

然後上課前的檢討日文二級沒過的原因、、、

雖然我的會話能力不錯,聽力也很OK!

可是偏偏就是成績不好又很不會念書(根本不是那種料)

所以就停滯不前的僵持著--(點)

但事實已定,我也不會因為這樣放棄學日文!

只是關於唸書的部分,就是要好好努力才行、、、

每次考試都有進步,但就是只進步一邊的位子而已!

像是:文法有唸好,語彙就會考不好!

語彙有準備好,文法分數就會往下掉,連平衡的機會都沒有的說--

雖然老師說:現在有些人即使考過檢定,如果不能擅用的話,那也只是一張證書而已!

可是在台灣這個社會,感覺就是證照能表達出你的實力,

當然老闆也會是個人情況做決定!

不過對我來說:至少也要把二級考過才行,不然就浪費父母交的學費了!

因為他們也是希望我能繼續學習和考到證書的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