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00:57:42和風小鮪魚

6/10日文家教

雖然延畢,還是要上課的說--

不過老師上到提早下課,就很快樂的回家了!

只是在回家的途中,遇到了大雨的傻眼~~

最後就停在騎樓的換上雨衣,受到雨勢的摧殘!


可是等我騎到市區時,雨就變小了(甚至是停了--)

根本是在整我的說,不過這樣也好!

那我去店裡拿飲料的機會就變大了~~


本來要到店裡工作,可是要幫妹咕他們上日文家教!

所以就待在家裡的上課,然後收費一次30元的說--

回到家時,剛好遇到小雅咕他們(要來上日文課)

之後就回家的吃飯和準備上課,教材也準備好的說~~


接著六點半的上課,從五十音開始複習!

再來就是練習第一課的自我介紹--

雖然他們的學校都有上過課,而我們又是小班教學!

所以就針對文法與對話的練習,讓他們去理解和說話--

可以讓他們比較敢用日文去對話,算是一種練習方式啦!


不過我們的進度要把五十音複習和一課給上完,拖了滿久的說

2個小時的結束課程,真是辛苦大家了!

之後就送妹咕的同學回家,再去玩麻糬(愛撒嬌的傢伙)


接著就先想小說封面和看電視,晚一點就是寫小說和打線上遊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