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22:10:21和風小鮪魚

3/7的假日!

早上早起的要去看1點多的電影,先去買票的劃位後!

就到6樓的賣當當吃午餐,結果就遇到在工作的高中同學--

每次買東西的時候,都會遇到她的說、、、


接著就邊聊天的吃午餐,吃飽後也剛好可以去看電影!

由於這次的電影是只有3D,要帶眼鏡、、、

對3D都是有不好的回憶耶--(我的身體會出現後遺症)

但還是被劇情吸引的看完了!(看得是魔境夢遊?)

劇情算是長大版的愛麗絲,夢遊仙境~~

非常適合全家大小欣賞的電影,但唯一缺點他是3D的!

(純屬個人抱怨、、、)


看完電影後的,在五樓逛了一下!

接著就去到2樓的西雅圖喝咖啡和聊天、、、

然後就聽著大哥哥說,他們公司周年慶的活動和客訴的誇張抱怨!

之後在聊天時,弟弟就拜託我的幫忙他買大塚愛的CD--

而且還超多張的,另外表妹也一樣的拜託我買CD!

所以算出的金錢,還不算少、、、


這次弟弟也有帶錢的要來買今井翼的CD(個人單曲)

讓我和咪咪是有嚇到的說~~

難道是我們影響了表弟妹,變得超嚴重的說、、、

之後咪咪就決定要幫表弟買今井翼的CD!


至於弟弟給的錢就幫他買大塚愛單曲(表弟要收藏)

可是帶的錢沒有那麼多,咪咪就很直接的說了:

"不夠的部分,都你來付好了!"

害我當場傻眼的看著CD清單,然後弟弟又補充了一句說:

"這裡要2千多元的樣子耶--"

要叫我付百分之80也太多了吧!而且還有小風的CD和學年曆還沒買呢!


後來咪咪就說:"好啦~你沒辦法付的!就我來出吧!"

實在是真是太好的說,不過還是要補一些餘額!

這還我還可以接受的說、、、


接著5點多的回到店裡準備,訂桌是接踵而來--

雖然很忙錄,但幸好有舅媽他們的幫忙,讓我少洗不少碗和清理桌面!

真的很謝謝她們的幫忙的說、、、(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