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21:26:19和風小鮪魚

11/26悠閒時光

通識課的報告,我們竟然成為倒數第二組報告

原因是找不到我們的分組名單!?

傻眼的說~因為我們是全部的紙張中佔最大的耶!

最後因為重寫而分到後面去的說、、、

大概是24或31日報告吧!(時間延後了)

接著是職業倫理與服務學習課

這門課就要寫心得和閱讀書籍---

類似輔導課之類,也可以幫助我們性向能力與未來之類的課程

課堂上,老師問幾個問題

是現在的我們值得省思的事情,有關未來之事和規劃、、、

嗯~的確要讓好好想的說~

像說:

Q:為什麼要讀這科?(會計)

Q:你有興趣嗎?

Q:未來你想要做什麼?

Q:決定後,有什麼計畫呢?

大概是這樣的問題啦---

不過,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定!

或許我們走錯跑道也不定、、、

對我來說,現在只是要那張大學文憑而已(那薄薄的畢業證書)

事實上,不知道為何漸漸對會計產生不了興趣了!

之前是因為要讀還有認為有自信的去做好他~

才認命的讀這科系,也是因為轉系會麻煩的關係

所以才念到大三的說---

然後也因為越來越不理解,而開始對課業不太重視了!

直到遇到困難的時候,就會覺得為什麼要讀這系的感覺?

可是因為被挫折打敗的緣故吧~(會計很不行了)

不過,幸好的是~我還有學日文!

雖然還是能力不足啦!但這是我的興趣(但覺得應該還是要多多重視才行)

所以,我都會想說~畢業後的我,想要走翻譯的路線(日文)

不有太限定是書本還口頭,至少也想做一些可以翻譯的事情。

決定夢想之後,就是想辦法實現他--

老師就有舉他的例子,在時間內完成而且把他做得規規矩矩的!

所以希望我們有些人生規劃、、、

如果是我的話--

我是想在畢業前得到證照(到二級是最棒的!)

然後就是找工作吧!(先去工作1~2年)

找得最好是有關日文的東西、、、

日文還是要繼續的學習和累積經驗--

之後,就是出國留學1~2年間(充電時期)

接著就是找個時間自由且薪水多多的工作!

30歲前把自己給嫁出去(目標)

以上就是我的10年目標的人生規劃?

(還是會有變動的可能性--)


中午邀同學去新光三越吃飯和咪咪逛街跟喝下午茶

當我們到的時候,正巧遇到停好車的咪咪(時間算得剛好)

接著就去到異人館吃飯+聊天!

然後是去五樓逛逛,同學說有點久沒來的說--

最後才去無印良品買東西和找小鳥姐姐!

每次去無印都在買零食的說,這次也有找禮物和交換禮物的說

途中還有遇到考完試的妹咕和她的同學們(大陣仗)

之後,再去到8樓喝下午茶再次的聊天、、、

到五點多才回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ラ&#12 2008-11-28 10:11:19

你都計畫好了阿!!哈哈XD
很可愛的計畫~~

版主回應
只是略述的計畫而已啦~希望能實現! 2008-11-29 02: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