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02:58:22和風小鮪魚

9/7苦命工作


中午一批,晚上也一批的!

中午是因為要當妹咕的柴可夫而晚去

之後就是工作,沒事就是來看小說---

小說太厚了!正在努力的說!

下午去吃義大利麵(午餐)

就回家當昏睡小貓咪去---

5點多又去工作、、、

然後就是有人來問路!?

而且是日本人的說---

爸咕和咪咪慌張的叫我來看看!

還以為誰來找我咧!

一看到對方的時候,腦袋瞬間浮出一句、、、

 誰啊? 的感覺

聽聽才知道是問路,然後就日文回答他啦!

只不過對方匆匆離去,也不知道在趕什麼?

算了!繼續寫我的日文功課和看小說!

今天晚上做得很輕鬆,也看到少俱---

每次都在期待有沒有喜歡的傢伙,不然就是聽歌用!

哈哈哈,話雖然這麼說可是時間一到就會轉過去~

當作練日文吧!

晚餐則去吃大阪燒,我推薦的!

應該來說麻吉看到電視上的廣告就說要去吃~

然後我知道附近有家大阪燒,咪咪知道沒吃過---

所以就去吃了!也有開啤酒~

但是我不喜歡酒味,放棄、、、

不過,吃得很飽就是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