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01:02:09和風小鮪魚

廣島-8/4麵包&寄宿家庭

今天早上離開藤井家,和可愛的妹妹們道再見!

要去做麵包,會和尾高媽媽見面喔~

(那是她老闆的工廠---)

再度的見面,也是用中文溝通?(笑)


而在麵包廠工作,也只是幫忙而已!

認識一位很可愛的女生,叫做AKI

東忙西忙後,竟然結束了?

說要聊天去、、、

才工作40分鐘,就休息了!

這是已經點燃我的工作慾了,現在熄火啦!

嗯~可能在日本過得太舒適了吧~

哈哈,休息也不錯(幫忙而已)

中午再去好吃又大碗的烏龍麵

最愛的就是天婦羅烏龍麵!!!


吃太飽後,來學摺紙---

這是我童玩的弱項之一吧!?

也學摺好多東西,大部分是動物吧!

有兔子、紙鶴、企鵝、金魚之類的

或者是武士帽還有可愛的牽牛花圖

這些都變成我的作品了---(笑)


之後,距離換家庭的時間沒到

就被叫去睡午覺!

正好,我也累了~~~抱P去睡搞搞!


醒來之後,丹下爸爸也來了!

大家也一起吃蛋糕聊天

還有一個阿伯,很知道傑尼斯

知道我迷龜龜的說---

接著在去丹下家(最後的寄宿家庭)

開車一個小時到福山,見到NANA

長得很台灣樣的說--

也是J派的女生,喜歡ARASHI&V6和瑛士

接著,再去家附近的神社散步

帶著名叫Mery的小狗---

散步的途中,都在聊日本藝人的事情

很開心的說~



回到家後,吃晚餐(漢堡排)

休息的上網和參觀NANA的房間

在外出購物和逛書店。

NANA還送我KAT-TUN圖片&雜誌

然後,還一起放煙火(狗狗被嚇到很安靜)

之後去洗澡,整裡去京都的行李

(兩天一夜)


最後,就吃冰淇淋布丁&聊天

今日要早早入睡,而且這是我破記錄的早睡

晚上九點半,相當於台灣的八點半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