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01:20:53和風小鮪魚

廣島-7/25廣島大學&戀愛話題


早上去爸爸的公司,弄照片!

(拍我的寄宿生活回憶錄)

中午則是去到良太郎所讀的廣島大學!

餐廳的涼麵,超級好吃的說---

(而且賣得不貴,學生價)

接著和媽媽一起尋找廣島大學的型男!

話雖這麼說,可是學校大得不像話~

整個就是廣、、、

要找路過的型男,有點困難喔!(笑)


之後,逛到圖書館和交流展

也有到學士會館(學生會館?)看"宮島展"!

想起之前的宮島怨念---


下午,離開大學前和廣島大學的巨大看板合照~

再去良太郎的宿舍找他!

順道一提,宿舍是爸爸的公司建造的說---

(超級想要看內部,但因為說太亂的理由被拒絕參觀!)



接到良太郎後,我們跑去喝茶!(蛋糕吃好吃!)

在許多的釀酒廠附近,有很多以前的和式建築和釀酒的地方

還有賣很多各式各樣的小東西。

休息時,看了我最近拍的照片---

到了傍晚才回家,吃烤肉!



回到家,爸爸準備烤肉的用品。

我也幫忙媽媽弄點食材和做菜!?(簡單級)

吃烤肉時,和良太郎用半日半英文聊天!

還被誇說:日語和英語,發音發的好!?


吃飽後,全家人去散步!

門也不鎖的出門去---(治安好?)

延著附近的港口和住家附近散步中

途中還經過公園和學校,也有去到爸爸所買的遊艇上繞繞!

上次距離爸爸開遊艇的時間,良太郎說是在2年前---

現在駕駛技術應該都忘了差不多了,應該要來惡補!(笑)



散步結束後,和良太郎玩踢球遊戲!

(還邊吃西瓜的說---)

也有玩撲克牌日本版,名字叫"神經衰落"

(第一次玩,小贏良太郎)

之後,就一直和良太郎聊天

偶爾用電腦,注意颱風的動靜(鳳凰颱風)

在廣島沒什麼颱風和地震的說---

(真是和平的地方啊~)


後來,就和良太郎聊一些我們同年級之間的話題。

最感興趣的,就是戀愛話題啦!

聽良太郎的高中情史,超像純愛日劇的故事情節!

害我笑了一整晚~~~

只能說,良太郎真可愛耶!

最後,我們兩個竟然聊到半夜4點多才睡、、、

(真是瘋子的說,隔日要去廣島觀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