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2:26:24和風小鮪魚

10/12小風廣播,都會物語!!!

由林雅人先生主持,中日文的相互介紹,

一個小時內呈現出小風的歌曲魅力!!!

以下為放送曲目,順便小小的加上本人的感想!!!

1 SUPER LOVER~I need you tonight~

*這是我第一次迷上他們的單曲,開始我的風迷生涯*

2 Party Down

*整首就是在瘋派對的感覺,演唱會POWER最高!*

3 Long Road

*清新爽快的氣息,在唱片評比上拿到很好的成績!*

4 キレイだ*美麗風采

*這首歌在高中時期,同學們愛聽的一首日文歌*

5 IT’S IN THE STARS

*PV拍的超級帥氣!小風的舞蹈魅力,無法擋!*

6 Philosophy

*首次,三首歌一氣喝成的CD,另一種的聽歌方式*

7 Pieces

*RAP很多,也是一首可以放鬆心情的歌曲!*

8 Love is message

*輕快抒情的歌曲,寫下最真實的情話愛意*

9 ageha

*這首歌一直都感動著我!本人抒情歌曲排行榜上的第一名!*

10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

*慶太超級高音,PV生動有趣!*

11ハナムケ*餞別

*適合在畢業時刻播放的歌曲,抒情到不行!*

12空から降りてきた白い星*從天而降的白色星星

*冬天聖誕節必聽情歌,被慶太列為高音很難的歌曲*

13四季

*是一首聽的心都會暖暖的歌曲,何時聽都很適合!*

迷小風有四年,偶爾會劈點腿(龜、仁、P、內、亮)

但是~我還是喜歡慶太的歌聲和個性,始終如一!!!

每次在我難過的時候,只要聽聽慶太的聲音,就有被治癒的感覺

所以,我才一直喜歡他們吧!(當然,也有其他因素在-)

不過,我是真心的支持他們、喜歡他們,當精神支柱在供奉著!

事實上,是因為他們太值得讓人喜愛了!呼呼呼~

希望,喜歡小風的歌迷們能一直喜歡他們喔!!!

(就去買張演唱會門票聽聽吧!催票中-)

哈哈,11/10/11期待他們演唱會的表演魅力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