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0:29:19和風小鮪魚

9/22開始購票~

11點多~為了就是要買w-inds.演唱會的門票!!!

中午12點~完全沒有動靜的說~(傻眼)

本人還開2台電腦~互相看情況!!!

接著到快1點,才通知2:00賣票~(又傻眼)

我肚子餓啦!!!(心中的OS)

可是~買不到票,心裡會很不安和難過~

所以~還是要努力!!!(為了想看阿太~)

看電視和上網,等待買票時刻~(緊張)

到了命運時刻!!!

哇哇阿阿阿阿阿阿阿~~~~~~~~

開始輸入輸入輸入(跑東要跑西的-還撞到桌腳)

終於成功後,又很當機的說!!!(最後,才出現資料)

接著要列印資料~X的!竟然跑不出來~

就連打電話,都很不好,緊張 肚子餓 火氣都大~

在此為那時跟我通電話的大家,說聲抱歉。(對不起)

為了要繳錢,必須要印出來~可是,網路就不讓我印!!!

看的都很生氣~火氣很大(很想飆髒話---)

之後,是請同學幫我影印才鬆口氣!!!

去獨賣和姊姊聊天~吃午餐(應該是下午茶了-)

聊有關w-inds.和NEWS的演唱會門票事情~(很重要)

也有看花樣的日劇~~

接著,等到要回去時(去便利商店付錢時-)

這次是我第一次自己出錢買票(把6000元,花下去)

竟然!!!條碼標不出來!!!(傻眼~)

姊姊叫我去獨賣,再去印一次(。。。)

有印出來~還是不行!?(傻眼)

心情有開始很DOWN~~

接著再去忙碌的工作~(因為客人要外帶-)

咪咪就幫我去找別家付款!!!

結果成功了~全家就是我家~哈哈

辛苦的去工作,整天下來就是累!!!

現在完成購票了,接著就是等寄票和位子在哪兒了?

10月初就知道了~不過,橘子家還有下一波的買票計畫!!!

9/30中午12:00非會員的首賣會

下午5:00全省年代售票點,開始購買!!!

橘子家的人,自然不會錯過,小風演唱會啦~~哈哈

小風最高~ RKR最棒~ 涼慶龍最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