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0 09:55:4312 and 天使

遇見愛情之一

相。識

面試他進來光電部
外號叫做厚道二號
不熟,純同事

尾牙時Lucy從我手中抽中一萬元
於是Lucy請大家去錢櫃
雖然不熟,但看著唱歌的面子上
傻傻的跟著去了
第一次聽到他唱歌,雖然沒小慾這麼棒
但是差強人意啦...
他們叫他是光電部歌神
切.......不把他放在眼裡 一_一
但是唱"單身情歌"還滿好聽的
=====================================
觀。察

發現了,他會抽煙
而且愛打電動
搞不懂男生就是這樣
而且他跟厚道一號感情好像還不錯
早上常常看他和厚道一號從餐廳走出來
大概是吃完早餐要去作操吧!
可愛的我不管遇到誰,總會貼心的打招呼

有一次,在聯辦影印文件時碰巧遇到他
他無心的說了句:妳頭髮綁起來很好看!
害我暗爽了老半天,哈!
不知道為什麼
從此只要綁頭髮就會想起他說的那句話
=====================================
交。集

有天他問我可不可以介紹朋友來公司上班
心裡忍不住想:幹嘛害朋友啊,公司福利又沒多好
但是還是得答應他「可以」
他的朋友住中壢,看起來很老實、害羞
應該是很好欺負的那一種人
感覺上有點...娘
後來他們部門又來了一個男的,厚嘴
是我從104人力銀行上應徵到的新人
滿跩的哦,愛理不理人
去!!敢不甩我???
他們三個好像還不錯
所以又多了一個外號
「丸子三兄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