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14:40:40沒有結束的開端

剪髮去

最近跑去換了個髮型

因為不知道要剪怎樣

於是全交給設計師幫我打裡

但我只跟他要求我不要變短髮

可是呢

他還是給我來個大轉變

雖說我也是要明顯一點的轉變啦

不過呀

他把我的長髮給剪太短了啦

頓時~有點給它傻眼

在我想阻止時

一切已經來不及了

我辛苦的長髮已經飄落一地了

我.....我.....我好捨不得啊

嗚。。。。。

短髮已經很多年沒嘗試了

現在看自己好不習慣喔

連洗頭都覺得好怪唷

沒有什麼頭髮抓都抓不起來了

真的有給它短到啦

唉~~真羨慕別人的長髮唷!!

 

 

 

上一篇:時間不夠用

下一篇:夏天要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