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9:04:33沒有結束的開端

2008/8/16九份&廟口一日旅

好可愛的裝飾唷~~超QUTE的..


哇~~終於領教到什麼叫做操了!
每天上班~總覺得有上不完的班~做不完的手機!!
假日也一直加班,整個都沒有時間好好休息!!

不過呢~~還是跟同事偷偷選好一天假日不加班~~
跟領班橋一下時間...我們偷偷跑出去玩咧!!
大家都加班~~就我們偷偷去~~嘿嘿好像有一點愧疚耶!!
(哈哈..就是寧願出去玩~~也不願在家休息)

於是我們早上搭了火車北上基隆..
(oh~my~god!!)火車站超多人的說..
到了基隆我們決定座公車前往九份~
可是呢!!他的公車上山呀..
會不會太顛了一點呀..
整個暈到我啦~

假日的九份~~
超多人的~人山人海~~
我們邊走
邊吃..
邊玩..
邊照像~~
還蠻HIGH的!

九份結束後~
我們就座計程車下山往廟口夜市啦~~
(因為我實在不想在座公車啦)
可是我發現這個小黃司機,更猛唷!
給我下山開超快的~~
害我們在後面一直晃來晃去~~
搞到我們比座公車還要不舒服
司機還很HIGH咧~~
一路上一直跟我們聊天,還唱歌咧~
(!@#^*&^&**$^$%^)
啊他是在想什麼啦..

到了廟口~~
我們就開始~一路給它狂吃囉!!
夜市嘛!!當然要給它吃個過癮囉!!
可是唯一美中不足的事..
隔天星期日為什麼還要加班啦~~
不然我們可以再放鬆一點
可以不顧一切玩到最晚~~也不用怕!!
唉~~就謀奈耶~~

越晚人真的越多~~
我們逛個夜市都是人擠人耶..
整個超級熱的!!
(還好我穿背心,嘿嘿)
可是我們還是超會吃的..
一直吃吃走走停停~~
呵呵~~真開心..

看了看時間~
也差不多要回家了~~
因為明天還要上班呢..
到了車站之後
還好是因為是在基隆車站不怕沒位子..
我們也很LUCKY的做到新車唷~~
(呵呵~~開心)

可是呢天不從人願~~
我們聽到廣播的聲音~~
(好像什麼車子有問題之累的吧)
要我們換車~~
於是我們從A1直衝到A2月台~~
上了車也選好了位子~~
可是哩~~
又不知道怎麼了!!
我們又要換車了!!
我們又A2又跑到A1月台..
(呼呼~~整個有累到我)
今天已經走整天了ㄋㄟ..
也不用這樣搞我吧..

搞來搞去的~~今天是我休假耶!!
被耽誤了時間~
結果我們回到中壢也10~11點了..
搞到比上班還要晚呀~~

哈哈~~
雖然玩了一天~~搞得比上班還要累..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真得很開心~~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