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0:45:15沒有結束的開端

Beach

沒錯這就是我~~還有我的腳丫ㄚ喔~~
這個名稱好像離我很久了ㄋㄟ...

最近..
天氣很晴
陽光很好
跟朋友約好去了海邊走走
(海邊我來啦~)

曬曬太陽~
吹吹海風~
踩踩沙灘~
感覺還真是不賴呀..

他們釣魚~
(搞不懂怎麼會有年輕人喜歡釣魚呢)=_=
$!@$#$%&^*&*&&
而我..
在旁邊流浪..
玩玩水..踢踢沙
盯著他們釣魚
(真的有魚嗎?)
唔 ..還真的有魚上鉤咧~~
真的是..給他們拍拍手呀..
呵呵~~


夏天~
穿著連身小熱褲..海攤鞋..
去海邊玩一下水
給太陽曬一下
(不過也把我曬得太黑了點吧)...
心情整個都high起來啦~~
還蠻好玩的說
哈哈~~










我們抓到的螃蟹..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