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14:04:22城堡頂端的那個人

天 空

不 再 愛 你 的 我 , 得 不 到 單 身 的 自 由 . . .

沒 有 愛 存 在 的 沉 重 , 只 會 讓 寂 寞 佔 滿 我 的 天 空 . . .

我 的 心 痛 , 徘 徊 在 回 憶 的 走 廊 . . .

捨 不 得 的 是 我 , 沒 有 勇 氣 . . 走 到 回 憶 的 盡 頭 . . .

心 中 的 那 片 綠 洲 , 如 今 都 已 變 成 沙 漠 . . . .

你 已 是 我 心 中 無 法 抹 滅 的 傷 痛 . . .

我 還 給 你 的 自 由 , 始 終 喚 不 回 你 對 我 的 承 諾 . . .

好 想 在 和 你 回 過 頭 , 再 一 次 手 牽 手 . . .

讓 我 還 給 你 愛 情 的 自 由 , 讓 天 空 佔 據 我 的 寂 寞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