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00:49:05大熊

8/16

今天騎腳踏車到淡水ㄑ玩啦 (( 精力旺盛 XDDD

想到一年多前也同樣跟豆干騎車來這 (( 吃一塊雞排就閃人ㄌ = =

途中一堆上坡 有點難騎 不過回來就輕鬆啦 ^^

尤其是上關渡橋ㄉ時候 把變速調錯 調到最重 害我騎到快腳軟 = =

到淡水時也已經4點多ㄌ

就跟我弟沿路走沿路晃

今天肚子的收穫真不少 XDD

途中看到一條好長得紙大概有200多公尺吧 上面滿滿都是遊客得塗鴉 好像是在
辦活動吧

當然我也去湊一咖啊 XDD

順便拍ㄌ幾張照

正要拍時剛好一位大叔跳過去 (( 好吧就讓你入鏡吧 = ˇ =
把我的名字寫上去 (( 阿母~我出名ㄌ XDD

接著又去玩

看到一家店有小型籃球機 XDD

跑去鬧ㄌ一下

這不是我拍滴 XDD
愈晚愈漂亮ㄋㄟ


時間愈來愈晚ㄌ

人潮反而更多

夜色也愈來愈美

忍不住拍ㄌ一堆照片




可是我們也不能留太晚 ((因為是騎車來滴 路上有點暗 = =





所就又騎回蘆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