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9:47:23大熊

試聽1or2

7/16

今天跟啟偉和馬哥跑ㄑ王耀試聽

有個路癡坐錯車(虧ㄋ還在那邊補習 = =)

到ㄉ時候好像每個人都知道我悶搭錯ㄌ 好丟臉喔 = =

反正最後還是ㄑ聽ㄌ

感覺是還不錯 不過全場好像只有我是高職ㄉ = =

下課之後就跑ㄑ啟暐ㄉ.....ㄉ舅媽開ㄉ店吃午餐

然後就回家ㄌ 下午跑ㄑ...............



7/17

今天換要跟小白豬(不要罵我啊 XDD)還有ㄊ朋友ㄑ王耀

今天上英文(聽ㄊ們說英文老師很正 )

學長還說ㄊ上課很open 應該很適合我 (這是誇獎ㄇ = =)

如ㄊ們所說果然很"震" = =

上課也真ㄉ超open(狂說有顏色ㄉ笑話= = )


最後要回ㄑ時我作ㄌ一些缺德ㄉ事

我跟小白豬還有ㄊ同學用走樓梯ㄉ

我每一層ㄉ電梯都按ㄌ一下 XDDD

我想看看這樣我們會不會比快

果然如我所料 我們比ㄊ悶快 = ˇ =

ㄊ們應該都在幹ㄍㄧㄠ XDD


我會很沒品ㄇ = ˇ =




回家ㄉ時後果然報應來ㄌ = =

我ㄉ鑰駛不見ㄌ

我ㄉ被包都到出來ㄌ 還是沒找到 = =

這是報應ㄇ= 0 =

















總之今天又過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