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2:26:08KILL§騰哥§ROCK

我是傳奇 第十七章 無止盡的危險!

這張是靈異照片唷!! 別光看狗狗= =有小女孩在裡面 看不到在問我!

我是傳奇 第十七章 無止盡的危險!

修倒在地上顫抖

甘:「修!!修!!」
蘇:「你該不會...?」
修:「快滾開!!不要靠近我!快逃!!」
修開始吐血
修:「啊啊啊!!」

修的瞳孔變成血色 體型也增大 肌肉變的更結實
背後長出好幾根觸手
蘇:「修...」
修:「叫....叫你們快逃阿!!」

甘:「修還有意識!!!」
蘇:「我們先逃!快!!」
甘跟蘇不捨的跑去找騰跟瑜
修則是在和自己體內的病毒對抗
修:「阿阿阿!!」


甘:「這樣丟下他好嗎?!」
蘇:「等等!!跑阿!他追上了!!」
修邊跑邊吼
修一經過
埋伏好的甘跟蘇馬上攻擊
蘇使出RKO
甘使出鐵頭功
修被打倒在地上
馬上又爬起來
修:「阿喝阿喝!」
甘:「蛤?」
蘇:「他變白痴了!」
修:「阿喝阿喝!!」
修用拳頭攻擊甘
甘硬接住
修馬上用觸手捆住了蘇
蘇:「阿阿阿!!」
然後用另一隻觸手伸進蘇的嘴巴(別想歪 我知道很像某東西= =)
蘇開始吐血
甘:「蘇!!」
甘馬上用胡老二 胡了修的老二
馬上的蘇被放了下來
甘:「蘇 還能說話嘛?!」
蘇:「可...可以!」
修慢慢爬了起來
修四處看了看 蘇跟甘都不見了
蘇跟甘跑到剛剛的地方 躲起來
修也過來了
修開始怒吼
用拳頭狂砸地板 地板裂開好多洞
蘇:「他應該是被榮猴咬到的!」
甘:「鼻子好癢!!阿揪!!」
蘇:「白痴阿!跑呀!!」
甘跟蘇被發現了 開始烙跑
修馬上用觸手將兩人綁起來
然後互撞
甘跟蘇快被撞昏了!
甘:「蘇....快想點辦法!!」
蘇:「...看我的!」
蘇順手戳了修的眼睛
修馬上放了兩人
兩人又躲了起來
蘇:「他一定也有弱點...」
甘:「恩!!」
蘇:「等等...我想到一件事 我之前的朋友 猴 他沒變怪物的弱點也是奶頭 變怪物也是!」
甘:「所以...修的弱點呢?」
蘇:「對吼...」
修:「阿喝阿喝!」
甘:「靠!你啥時跑到我們後面的!劇本沒這樣演阿!! ㄟㄟ!騰哥 這個人不合群啦!」
騰哥:「沒辦法 誰叫我是作者 你們就乖乖的給他折磨吧!!」
蘇:「你在跟誰說話?」
甘:「沒...在自言自語= =”」
修 馬上一個拳頭過來 蘇跟甘趕緊閃開
蘇:「桶屁眼看看!」
蘇桶了一下他的屁眼 沒想到沒用 反而修放了屁
蘇:「幹!好臭!!」
蘇被甘拖走
甘:「換我!!拉奶頭!!百發百中抓奶龍爪手!!」
甘抓了修的奶頭 把他拉到30公分長在彈回去
甘:「哈哈!爽了吧?!」
修反而沒爽 又更生氣的打了甘一拳
甘:「靠!」
甘很不爽的踹了修的老二!!
修大叫
甘嚇的跑回蘇的旁邊
蘇:「阿!修的弱點是老二阿!!因為他之前跟全互踹了3分鐘不是弱點才怪!!」
蘇跟甘起勁的跑去踹他老二
只見修很痛苦
但是修馬上反擊把兩人掃開
蘇:「這樣還不夠...根本殺不死他!」
甘:「我們也沒有武器了!!」
突然一個遙控炸彈跟遙控器丟向蘇
是瑜!!
瑜滿身是傷的走回來
瑜:「去吧!炸掉他!」
蘇:「瑜...甘 走吧!!」
甘跟蘇衝過去
蘇對修用天魔爪 然後甘馬上把炸彈粘在修的老二上
甘:「走囉!!」
突然 蘇要跑的時候被抓住了!
甘:「這樣我要怎麼爆!」
(騰哥:「可不關我的事!」)
瑜:「可惡...」
甘:「可惡!!!蘇 對不起!」
蘇:「ㄟㄟ!別引爆阿!!」
甘拿出圓環六刀 把其中一把刀拔起來 忍著手痛射出去 射到蘇的手臂
修嚇到 就把蘇丟在地上
甘趕緊把蘇拖回來
甘對著修笑笑
甘:「掰掰!你的老二!」
甘按下按鈕
....
甘:「靠!怎麼沒爆!」
瑜:「我的天阿!你把遙控器跟炸彈放相反了!」
蘇:「我來拉!」
蘇把甘的炸彈搶來 然後丟向修的老二
炸彈剛好去撞到按鈕
砰砰砰!
修被炸掉了!!」
蘇:「修的死亡...真的是哭笑不得!」
甘:「對了!瑜!騰呢?還有你怎麼都是傷?」
瑜:「這...說來話長!」
只見 旁邊全的屍體開始爬了起來!?!!!!!
第十七章結束! 請期待第十八章
2008-01-30 17:07:25

噗~
讚啦~

2008-01-30 17:04:23

妳是大騰騰 (大指)

☺笨玉米天使&#9 2008-01-30 16:29:12

沒關係



我體諒你老了



所以...




偶爾打錯字也OK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