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1:43:43KILL§騰哥§ROCK

我是傳奇 第十四章 榮猴的力量!?

我是傳奇 第十四章 榮猴的力量!?

榮猴的長相很可怕 有兩個頭 一個是榮的一個則是猴 身體兩邊長的不一樣

榮猴:「放心..你們閉上眼睛...一瞬間 就會結束的..」
騰:「哈哈!說笑?!你不知道我們是!!!超人嗎?!」
突然吹來一股冷風...
呼~~
騰:「你們是幫誰的呀?! 也不捧場一下!缺!」
蘇:「....」
修:「既然你是榮跟猴的合體 代表說! 你的弱點跟猴還有榮一樣囉?!」
榮猴:「什麼!?!!!你竟然知道!?」
騰:「哈哈!我早有準備!!」
騰從包包拿出一大包血
騰:「這是從醫院拿來的!!!」
蘇拿出AWP開始狙 榮猴的奶頭
砰砰砰
騰也把血潑出去!
榮猴開始慘叫
然後就倒在地上
顫抖
之後就斷氣了
甘:「蛤?結束了喔!?」
涵:「.........」
瑜:「缺!」
他們準備走去下一個房間
突然
榮猴:「喂!」
修轉過來
榮猴跟修 四目互看
突然!!
修開始慘叫
榮猴:「你們以為我的弱點還會一樣?實在太可笑了! 我可是柯勝老闆精心改造出來的!!!」
修:「阿阿阿!好可怕阿!!」
修的腦中被榮猴侵入了!!然後開始注入恐怖的影像
修:「我的家人!!阿阿!!我的朋友們!!別殺了我的騰?~!」
騰:「"我的"騰?...」
瑜:「原來有斷背山= =!」
騰:「喂喂!~不要誤會 我不會變心的!」
蘇:「聊什麼天呀!」
修開始吐血
跪在地上
雙手抓著頭
很痛苦的樣子!!!
甘:「你不要在侵入他的腦了!!有種來跟我決鬥!」
榮猴:「唉唷!你說的喔!」
修此時就突然解放了! 昏倒在地上
甘:「你就用你的眼睛好好看著我怎麼殺了你!!」
榮猴:「好!我看你!」
榮猴一跟甘的眼睛 互相注視
甘馬上慘叫
倒在地上
甘:「阿阿阿!!!好想死啊!!!」
榮猴:「我再用多一點的力量!」
甘的身體突然噴血!!
甘昏倒了!
瑜跟涵馬上衝過去治療!
騰:「馬的...這什麼怪物啊...?」
蘇:「別看他眼睛!」蘇小聲的說
瑜:「甘的傷勢還好! 沒死就好!」
涵:「修也沒事!」
騰:「那就好!咦!榮猴呢?!」
榮猴:「在你屁股下面很久了!」
榮猴:「千年殺!!!」
騰的屁眼被戳了一下
騰飛了出去!
蘇:「騰!!」
蘇生氣的打了榮猴
榮猴瞪了一下蘇
蘇飛了出去
涵 瑜:「...騰 蘇!!」
騰:「喔...我的屁眼!」
蘇:「這隻怪物的超能力也太可怕了吧!?!!?!?」
甘跟修也慢慢爬起來
甘:「馬的....害我的名牌衣服破了!」
修:「耖!欠扁的怪物!」
榮猴:「哈哈哈!!!在陪你們玩一下!真好玩!」
榮猴用眼睛瞪了一下地板
突然地板就一直線的崩裂過來
騰:「哇靠!!」
蘇:「我的媽阿!」
修 甘:「幹 緊酸!」
涵跟瑜坐在旁邊休息
涵:「好無聊...」
瑜:「我們是壓軸 要等最緊要關頭才出動!」
蘇拿著AWP要狙擊時
榮猴瞪了一下
AWP就爆炸了!
蘇也被轟到
頭開始流血
騰:「蘇!沒事吧!?」
騰一不經意
榮猴已經移動到騰的眼前
剛好
榮猴跟騰不小心互看了!
榮猴趁機會用超能力折磨騰
騰抓著頭
騰:「阿阿阿 !!!」
騰腦中出現了許多東西
所有人都被殺了 連瑜都被殺了!
騰鼻孔開始流血 嘴巴也是
後來眼睛流血了!!
蘇:「阿阿阿!!全部衝過去救騰阿!!」
全部都衝過去
修撲在榮猴的身上
開始咬他
甘跟蘇開始狂踹榮猴的懶趴
涵跟瑜狂呼榮猴巴掌
榮猴一分心
騰馬上被解放
騰倒在地上
只差耳朵沒流血 不然就變成七孔流血了!!
瑜馬上把騰拖到旁邊治療
榮猴:「耖 吵死了!!」
修肚子太餓 竟然咬掉了榮猴的一塊肉
榮猴:「幹!你不想活了!」
榮猴硬把修抓來
然後也咬掉一塊肉
修:「幹幹幹!!」
蘇:「逼我要使出傳家絕招!RKO!!!」
蘇使出了RKO!!!(註1)
蘇扣住了榮猴的脖子 往上一跳 然後往地面落下
碰!!
榮猴中了RKO!!!
蘇:「呼...」
榮猴:「痾阿...」
榮猴倒在地上
蘇:「瑜!騰的傷勢如何!!!???」
瑜:「騰...他的眼睛看不到了...」
騰的眼睛已經被包紮好了
騰目前還在昏迷中
蘇:「可惡...」
修:「騰...」
榮猴突然爬起來
榮猴:「RKO!」
榮猴竟然也對蘇使出了RKO!!!???
蘇受招後 也昏倒了!
甘:「他根本死不了嘛...!!」
榮猴:「哇哈哈哈!!!」
修:「現在只能靠我們了!」
第十四章結束 請期待第十五章!!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打敗榮猴!?
註1 這就是RKO!
2008-01-25 18:49:13

嗚喔喔~
千年殺都出來了阿~

2008-01-25 13:12:20

我有來澳

衰神兩津 2008-01-25 10:15:00

好慘阿
不虧是我改照的...
很強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