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02:53:28我 愛 你

恭 喜 --- 鴨






       恭喜恭喜

       你的第一階段過了   :)




  

       就說吧

       我是  [ 幸運之神 ]

       所以你要更愛我 




 

       備審資料

       我知道你做的很累呀

       叫你早點想就不要吼

       也該付出點代價






       面試

       終於如我所願啦

       台北台北        一ˇ一






       不管有沒有過

       至少第一階段過了呀

       鴨神有保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