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7:38:25我 愛 你

我 的 1 8 --- 鴨






       那天我過的很開心

       有你在我當然過的開心阿

       哈哈   :D






       只是那天你耍我

       沒想到我那麼笨    一 一"

       我應該要聰明一點的 *






       你想的實在是太完美了

       俗話說: 想的跟做的通常都不一樣嘛

       所以就不用太嘔囉






       其實就算禮物也沒有關係阿

       那天你有陪我就算我的大禮物了

       哇哈哈哈   > \\ <






       我的十八就這樣過囉

       唉呀  老了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