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17:33:28↓○ㄚ㊣哲●↑

麻痺

你的淚,竄進我的血液中

流過我心中,你離開後的痛

這劇毒,連夜晚都纏著我的夢

你的話,徘徊在悲傷的風中

無法觸碰,無法傾聽

你離開的事實麻痺著我心中的痛

以裝出的開心麻痺著我心中的隙縫

我等

等心中靜止的鍾

再度為你而行

我麻痺我夢中

你離開的背影

對麻痺的痛,強行容忍

對眼淚留下的淚痕

我的傷痛在我心中狂奔

掉入對你的恨

想見你的衝動不被獲准

你離開的事實麻痺著我心中的痛

淚就像漣?,卻被時間靜止不動

黑暗崎嶇的思念像漣?般的麻痺者我的痛

麻痺著我的淚痕

上一篇:胡作非為

下一篇:心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