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17:33:08↓○ㄚ㊣哲●↑

明智生活 PartII

轉到明智 過ㄖ1ㄍ多月ㄖ耶!!

可是 我只會越來越厭煩!

不知道為啥

就是不想上課

可能是要早起 可能第8節更晚

但我自己覺ㄉ 是我自己跟班上 融在一起

畢竟 之前9班ㄉ聲音(吵雜聲)

是我的保護色

所以現在我很不想讀明智

我現在每天都很晚起

即使早起 我也硬要睡到很晚=^=

走路ㄉ”時速”

降了許多

根本就是用爬ㄉ嘛!!~ 一口一

好討厭 我不想讀明智

我想 大概除了二重ㄉ9班

我哪也不想讀了!!!

我不是說現在ㄉ班不好

只是 整ㄍFeel跟我不合

太......靜了!!!

過度<乖>了!!!=_=”

所以 我現在想到明天要上課

我就身心疲憊 腰痠背痛

很煩......

簡直是

疲勞轟炸 嚴刑拷問 精神虐待 ......

天呀 !!! 誰來拯救我勒!!? 一^一

上一篇:明智 生活 Par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