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17:31:33↓○ㄚ㊣哲●↑

一個人快樂 一個人孤單 一個人為你獨自掉眼淚

你最近快樂嗎?

你是不是也像我一樣,
一個人快樂

我最近很孤單

你是不是有感覺到
我是一個人

窩在那隔角落

眼淚不自決的落
如果你知道了

你會心痛
或是 沒感覺

獨自讀著你寫給我得卡片

寂寞感
隨著你得一自一句
慢慢增加

不習慣
沒有你的床

你現在
還有記得我嗎

或是
被你遺望在黑暗的巷角

我期望你再次歸來我得身邊
卻被風 慢慢的侵蝕

冬天裡
少了你來溫暖我心

卻多了
沒有你的寒冰世界

為了你

只能
一個人快樂 一個人孤單 一個人為你掉眼淚

上一篇:心痛

下一篇:對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