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09:17:46♥ BI

I ♥ TODAY

May 24, 2008


早上去北投焚化爐練舞
等小芽來載我

天氣好熱好熱
我們在路上有點耽擱到
所以遲到

在排舞同時音樂有些變動
加了超有趣的舞蹈
我超愛的耶

練的差不多
肚子也餓了跑去關渡麥當勞
原本要去找孝緯
結果他堅持不讓我找

神氣什麼不找就不找
哼哼被他氣死了
最後還是跑去他家樓下找他
熱熱熱我說騎車很快就到了
到了都還不出來讓我等好久

逛一逛跑回家
打掃打掃
死傢伙 居然躺在沙發上不動
真的很懶耶好想踹他(踢踢踢)

晚上就和爸媽們去吃飯飯
很巧的遇到了孝緯他們班的少爺
超驚訝的他怎會在這

吃完飯飯老爸就載孝緯回家
哈哈哈搞不懂孝緯在害羞什麼
見家人是很正常的事情

你跟我爸媽都見那麼多次面了
搞不懂搞不懂捏
但是你啥時才要讓我和你家人認識呢